close

.....麻及從大陸回來ㄌ...

挖..好感動喔......麻及從大陸帶回來好多禮物喔..這一袋裡面有好多禮物喔..旁邊那合適蛇麼阿??爲大家解謎喔...
<一>旁邊那盒紫色ㄉ--------> 其實就是....鐺鐺...沒錯沒錯,,,,就是....
..香水一瓶...這可是麻及第一次送我ㄉ香水喔
因為本身對香水ㄉ味道並ㄅ市很能接受太嗆鼻ㄉ,所以可是苦ㄌ麻及ㄋ..
因為具說,,她聞到最後..已經芬ㄅ清楚蛇麼香水是蛇麼味道ㄌ..
突然.. 覺得我們該爲<聞香師>掌聲鼓勵......真是厲 害ㄋ...
<二>再來就是要介紹袋子裡ㄉ禮物囉
        1.....來自大陸ㄉ...長夾子..放置鈔票所用ㄉ..
               花樣ㄅ是很花俏,所以..我應該會拿出來用囉..畢竟這是做飛機            過來ㄉㄋ...ㄎㄎ
       2.....是我最喜歡ㄉ...明信片
    ...還買ㄌ2組ㄋ,,, 
 ㄎㄎ....羨慕吧...每組裡面都有大陸各風景照片,,,知所以會喜歡明信片
是因為...一來:我沒去成ㄉ地方..藉由明信片可以知道:原來朋友們去玩ㄉ地方其風景是如何ㄉ優美ㄋ
               二來..是因為..有些地方靠自己ㄉ技術並沒有辦法顯現出來..只有用別人ㄉ智慧來享受囉...
        3....是..印章...
..看ㄅ出來有蛇麼特別ㄉ...是吧>><<<我要揭曉囉...

鐺~~鐺~~當~~
..很特別吧...是透明ㄉ喔..透明中裡面又有文字及圖案ㄋ,我說阿...現在ㄉ科技真是厲害...可以發展出這樣一各特別ㄉ印章..

香水ㄉ品牌是:BVLGARI 寶格麗 花舞輕盈淡香水(25ml) 
         BVLGARI Omnia Améthyste 寶格麗 花舞輕盈淡香水

花舞輕盈、結合優雅與誘惑、交織成嶄新的樂章...
專為年輕女性設計的~Omnia Amethyste

靈感源自紫水晶的虹彩,以清新的香氛傳達個人特色。
純淨、獨特的香氣,可以反映出女性優雅的個性,而一直以來紫水晶所象徵的身心平衡,喚起內心的高尚祥和。
低調而性感的香氣,呈現出十足的女人味。

香調
花香木質調
清新朝氣前味
綠葉汁液、粉紅葡萄柚
雅緻脫俗中味
鳶尾草、保加利亞玫瑰花蕾
溫和感性後味
纈草、太陽木

介紹:http://www.1976.com.tw/Item_id3879.htm...
網路上也有再賣喔..我視覺得...還滿清香ㄉ
但是ㄅ要噴太多,淡淡ㄉ就可以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