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ㄠ壽喔怎麼那麼好吃啦~~~
....話說某一天...我在j老師那...
ㄅ..應該說是..玉米團ㄉ人都被j老師荼毒ㄌ...
那可惡ㄉj老師...
一定要把這蛋糕說得那麼好吃ㄇ??
害我們都被吸引去ㄌ...
只好麻煩海妹團長...跑一趟新竹////
<應該是吧..ㄎㄎ>

修改過ㄉ照片CIMG0001.......這就是他ㄉ外盒~~
堅持不加水~~我是吃ㄅ出來啦.
ㄅ過..ㄅ過......


千萬別看他ㄉ表面是這樣ㄉ不美觀..
但是~~
當我撥開....剝開~~~


布丁蛋糕~~有沒有很...很....好吃ㄉ感覺阿~~
當我打開外盒..它是先用塑膠袋包裝....
可能是怕受潮吧...也還好他有先穿一層衣服..
才能讓我仍然享受到跟第一天出場一樣ㄉ口感////
綿密..鬆軟....讓我原本想,,,,分4天吃完ㄉ..
害我..兩天就解決ㄌ...
第一天吃ㄌ一半...第二天吃ㄌ另一半///ㄎㄎ...解決ㄌ...
都是我一個人吃ㄉㄟ...<...好像很會吃ㄟ..>
ㄅ過...吃ㄌ第一口,,就會忍ㄅ住吃第二口,,然後....我ㄉ中餐被我在早餐解決ㄌ..
哈哈~~第一天搭配著拿鐵<全家買ㄉ啦~~>...美味極ㄌ~~
今天..搭配卡布奇諾.....ㄎㄎ....今天上班充滿活力ㄟ...
p.s....
1....感謝海妹幫我們訂蛋糕...
2....感謝麻吉幫我帶蛋糕回來....
.....3......
11/30....焦糖有更詳媲ㄉ介紹....見-->
焦糖
其他人...有報導...我會在補充ㄉ...請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