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蛋糕遇上ㄌ.....ㄅ加糖ㄉ紅茶是美味當享受到這美味就是一種幸福...
我並是很有錢.所要求ㄉ也ㄅ多...但是....今年ㄉ生日..我真ㄉ感到幸福~~
首先是一分...意外ㄉ包裹......裡面是玩具喔....
雖然寫名是玩具,但也是經我同意麻及才買下來ㄉ.具她ㄉ說法.是這樣啦 !!!
..ㄏㄏ....ㄅ過仔細想想...好像真ㄉ是我,,,間接答應她買ㄉ..
其二,,,這份禮物,,,
很尷尬,,,是一位好久ㄅ見朋友所送ㄉ,讓我真ㄉㄅ知道該如何..做..?
我也ㄅ知道...敞開心胸.再度讓自己受傷,,適ㄅ是正確ㄉ...
也許...指ㄅ過就是在痛一次吧.........但是.我害怕...一次就讓我對她久久ㄅ聯絡ㄌ..再來一次,,,我真ㄉ就會丟掉她ㄌ吧......
第三份
......才真ㄉ是叫我收也ㄅ對,ㄅ收也ㄅ對...
因為...它是它是,..........金戒指....
怎麼會這樣...具送禮人解釋...是因為我們相識ㄌ8年多吧,,
所以她想給我特別ㄉ禮物....唉...我真響說...其實ㄅ用這麼貴重ㄉ..
因為..心意就夠ㄌ..在這一天,還記得我ㄉ生日ㄉ...這份心意加上一張自己做ㄉ卡片..
我就很滿足ㄌ...真ㄉㄅ希望朋友們在去花錢......把錢留下來,,一起吃個飯...才是我所要ㄉ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