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哪覓食ㄌㄋ??
今天..我又去慶祝生日ㄌ,,,
ㄎㄎ..我真是愛吃鬼@@
今天早上出門見天色怪怪ㄉ..唉..我想出門啦
好久沒出去吃飯ㄌㄋ..
今天麻及ㄉ表妹..<童大頭vs童阿美>..特地找ㄌ一間餐廳...說是要跟我一起吃飯ㄎㄎ,好害羞喔.......自從去年日本回來之後,就一直沒時間出來見面ㄌ,這次終於橋到ㄌ..怎麼可以ㄅ跟ㄋ...ㄎㄎ

<香茅語菇...台中市大墩路913號...
                   (04)-36005325
                     AM11:30~PM3:00---PM5:30~PM11:00>
一間很有風格ㄉ店.怎麼說ㄋ,,,
有點日式ㄉ感覺,一進入店門,,矗立在眼前ㄉ就是..
一面透面ㄉ玻璃,上面還有著一篇文字.是對這間餐廳ㄉ介紹...
一坐下來..還ㄅ到10分鐘吧...店內ㄉ椅子幾乎都坐滿ㄌ
恐怖ㄉ是..外頭還有人在等著..看看手錶還沒12點半ㄋ
太誇張ㄌ吧...
等待它ㄉ湯頭,我們點ㄉ是:
養身類及香茅類----挖咧...曾幾何時我們都注重養身ㄌ
由於是吃到飽ㄉ,所以大家看到喜歡ㄉ都叫一分..
唉...眼看著食物ㄉ到來...一各兩各ㄉ都丟ㄌ下去,,
我真替我ㄉ味擔心...這樣...有沒有熟阿???
雖然童大頭說..廁所很近..但是..絞痛ㄉ感覺真ㄉ很ㄅ好ㄋ
於是呼,我寧願等待湯滾阿滾ㄉ..滾到ㄌ不可字拔ㄉ地步
才願意夾起我喜歡ㄉ食物,,,將他進入我ㄉ胃裡
誰知...一直被虧..說我很肉腳...一下下就吃飽ㄌ
唉..我承認啦..我是吃ㄉㄅ多
但是........嗚嗚~~是你們吃東西ㄉ速度太快ㄌ..
眼看著食物才下郭幾分鐘,,馬上就有人以迅雷ㄅ及眼耳ㄉ速度
<刷>...郭內ㄉ食物又空ㄌ
於是只好一在ㄉ招呼小姐...像他點選我們想吃ㄉ食物..
還好...我也ㄅ遜..總有一兩隻熟ㄉ漏網之魚慢慢ㄉ將我餵飽
ㄎㄎ..重點是..湯真ㄉ很好喝喔...
雖然香茅湯ㄉ香茅味道沒有飲料<香茅綠茶>來ㄉ重
但是..也許是這因素,,所以毫無遮蓋住蝦子ㄉ甜..青菜ㄉ鮮味
最特別ㄉ其實是它ㄉ匠料...
有一般ㄉ沙茶匠,香茅匠,蔥.醋.辣椒..及覆盆子匠
沒錯有覆盆子匠喔...句說..是要跟沙茶一起搭配ㄉ
但是經過麻及測試..它能是認為..ㄅ搭..ㄎㄎ
還好我沒到下去..
<關於這家店ㄉ菜單及菜色請連結到咩ㄓ窩或童大頭ㄉ世界,
因為阿...我沒照相片啦...所以無法呈現,,SORRY~~>
----------------------------------------------------------------------
酒足飯飽,我跟麻即便到東海藝術街逛逛..
一路上幾乎每家店我們都進去看..沒有買..ㄎㄎ
還遇到ㄌ沙沙...ㄎㄎ,他本人好瘦喔..真是過分..
最後我們逛到<臥虎藏龍>,因為好友及將要結婚.
又剛好麻即認為衣服ㄅ錯看..所以我們便在裡面逗留ㄌ一下
老闆好熱情喔..又唱歌又彈琴給我們聽..又到葡萄酒給我們喝喔
剛好讓我享受到一各愜意ㄉ生日
服務員一聽到我生日,又送我老闆ㄉCD 喔
聽說..那CD也是要錢買ㄉ..唉憂,,真是ㄅ好意思,,
被大家知道我ㄉ年紀ㄌ啦..真害羞...
今年ㄉ生日..真是幸福..國曆有好有給我驚喜,農曆也有麻及跟他表妹魏我慶祝...我真ㄉ好幸福喔...
願....大家都一樣幸福喔~~
延伸閱讀..童大頭   
            VS     咩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