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又吃到ㄌ~~
今天 <5/15>好友從新竹到台中看我ㄋ~~
於是我帶她去現在最流行ㄉ餐廳~~
一值已為我會吃ㄅ到<因為我沒定位>
一值已為我會找ㄅ到...<因為我ㄉ方向感奇差>
結果...通通實現ㄌ~~

今天我搭配套餐..而朋友選單點...因為怕沒吃完,,,所以一份套餐~

這是我個人認為~~必點ㄉ~~超級好吃~~
上面是圖片,下面是實物~~

冰涼ㄉ酸菜搭配有溫度ㄉ墨魚香腸,,,,一整各絕配~~
但是我ㄅ喜歡沾旁邊ㄉ...應該是莎拉醬吧~~怪~

一旁ㄉ酸黃瓜...遽友人說:有開胃ㄉ感覺~~我則ㄅ敢吃,因為...很酸ㄉ感覺~

濃湯~原本只有套餐有....但是是ㄅ是我今天太幸運ㄉ....
服務生出錯單...所以多ㄌ一碗濃湯~~還ㄅ用付錢ㄋ~~

麵包...上面ㄉ是有點酸酸ㄉ口感~~跟外面ㄉ沾奶油是ㄅ一樣ㄉ味道

麵包ㄉ近照

我選ㄉ是搭配紅酒醋...哈哈...真ㄉ很提味~吃到這裡已經有很飽ㄉ感覺~~

圖片

食物~~友人說:ㄅ錯..但是外面ㄉ皮衣,,,太厚ㄌ...
水密桃上面是糖漿吧?~所以太甜ㄌ...她只吃ㄌ一口..
整各份量有太多ㄉ感覺...所以再她吃完之後已是一個小時ㄌ..哈哈

一把刀子插在豬腳上面..有沒有很豪邁ㄉ感覺ㄋ~

吃豬腳就是要拿起來啃..用刀子阿...根本就切ㄅ下去ㄋ..
一口豬腳一口酸菜~~絕配~~淡如果~~

來杯冰涼ㄉ...啤酒....讓我更有在德國..大口吃肉大口喝酒ㄉ錯覺~~
啤酒特調有:

我還是選ㄌ我最愛ㄉ水密桃啤酒~~甜甜ㄉ水密桃味加上沒有苦味ㄉ啤酒
真是冰涼透心阿~~
飯後還有蛋糕可以吃ㄋ~~我選ㄌ重口味起司蛋糕

盤子上面還有用巧克力化出來ㄉ花樣

近照看:還滿綿密ㄉ感覺喔~~
今天真是開心.....我又吃到德國ㄌ,,,,,
今天看...總共有4樓..每一樓又有其主打ㄉ情節~~
有機會真想往書房坐坐~~
德國秘密旅行就在華美街上...一幢黃色ㄉ建築~~
如要去品嘗一定要先打電話預約喔...ㄅ然你就要再她開始營業ㄉ時間就衝去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