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連兩天ㄉ美食之旅

終於還是結束ㄌ,,連著兩天出門前..看著陰陰ㄉ天空
嗚~`嗚~~嗚..ㄅ要下雨啦...
我可是好ㄅ容易有時間可以出門ㄋ..
更正--應該說是:好ㄅ容易今天明天ㄅ用去整理新房子,就讓我出門吃各飯..好ㄇ
這是一具祈禱ㄉ話語,,第一天..也許是我ㄉ日子吧..
C C...真ㄉ成型ㄌ...ㄅ只吃ㄌ好吃ㄉ一餐.還去逛ㄌ街..又感受到ㄌ熱情ㄉ老闆...
第一次選衣服選到一半,可以做在高腳以上喝著老闆自釀ㄉ招待ㄉ葡萄酒..
感覺..愜意到ㄌ極點..ㄎㄎ..誰說近來一定要買ㄋ..ㄅ過,麻吉也有消費到囉
如果..我們都沒買...只有試穿..那...
..那....老闆還會請我們喝葡萄酒或熱情ㄉ談曲子給我們聽ㄇ??
無解..因為..我們都沒膽子做實驗..ㄎㄎ..
美麗ㄉ東西總是過ㄉ另我有捉ㄅ住ㄉ感覺....
所以人..ㄅ要想太多,,只要ㄅ是壞事情,,,做吧!!
ㄅ做會一直後悔..一直念念ㄅ忘..ㄎㄎ..........
所以..今年ㄉ我...一定要在出國一趟....趁著年輕..還健康,還為有負擔ㄉ時候...
加油...要努力成真喔.....用我ㄉ念力..加促她ㄉ成真..ㄎ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