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桌上ㄉ刀叉...驚覺~~今天要吃大餐囉~~

用餐之前...先品嘗ㄌ一下副贈ㄉ小菜~~嗯~~~~~~~~~~~~~眉毛打架ㄌ....
酸阿~~ ......吃得如此高級,,,想必...喝得也要能與之媲美阿~~
魚是我們決定加30元~~
~~將將~~有何ㄅ同???
好像............喝ㄅ出來??~~
點餐點餐囉~~我今天選ㄌ B 餐~~~
1...奶油蒜干貝燻鮭魚捲~~

干貝有多大???依我目測....大概是50元硬幣大小吧~~
一點也ㄅ小氣ㄋ<那當然囉 ...此餐可是需要幾張小朋友ㄋ>
有嚼ㄉ感覺,,,卻ㄅ必使用太大ㄉ力氣喔~~
而鮭魚ㄋ~~這才是我要ㄉ煙薰ㄉ感覺啦~~
2....麵包V.S.海鮮湯~~
  <麵包>

這~~~是棒球吧~~~.....好 ~~~ 飽滿ㄉ感覺~~
果然撥開....裡面滿扎實ㄉ~~~皮脆,,,,ㄅ用加奶油就很好吃ㄌ~~
內餡ㄋ..軟軟ㄉ~
<海鮮湯>

有濃湯與清湯~~基於卡洛里因素...我選ㄌ清湯
<PS...屁啦///吃ㄌ那麼多還在乎卡洛里喔///ㄎㄎ~~>
清湯ㄉ內容物~~
<1>.....十元硬幣大小ㄉ蝦仁
修改過ㄉ照片天母盛鑫食堂照片 275
<2>一口剛好ㄉ蛤唎..
修改過ㄉ照片天母盛鑫食堂照片 276
<3>一片約食指大小與長度ㄉ花枝...
修改過ㄉ照片天母盛鑫食堂照片 277
如此這般在搭配蔬菜ㄉ提味,,,在在成ㄌ最美ㄉ味道
3..普羅旺斯焗烤生蠔  

請相信自己ㄉ眼睛...這是一份喔~~
<脫下外衣之後>

將將~~粉有份量ㄉ感覺ㄟ~~
..我可是耗ㄌ一番功夫才將他一口吃下去ㄋ
4...優格冰沙水果沙拉     

第一次認為香蕉也可以這麼好吃~~
依建議~~先將水果吃完呵呵底下ㄉ冰沙~~呼呼~~
真是一大杯ㄟ~~爽阿~~
5...<自己翻>蘆筍冰沙~~

先將蘆筍與冰塊一起在果汁機裡一起攪和////
變成ㄌ如此一道ㄉ清除口中ㄉ雜味....ㄉ最佳武器
用著純淨ㄅ被影響ㄉ味覺品嘗主菜~~
只ㄅ過...一連2道冰沙~~真是太爽ㄌ吧~~
6...焗烤明蝦或白酒明蝦 
我選擇..白酒明蝦 ,因為前者已有一道焗烤ㄌ

我ㄉ天~~我已經飽ㄌㄟ~~是ㄅ是明蝦....都那麼大阿?
根據介紹得知~~它用奶油香炒香蒜碎、洋蔥碎、紅蔥頭碎,再放入鮮奶油、白酒和進口大明蝦熬煮到汁濃稠最後才做調味動作,而醬ㄓㄋ~~將麵包沾著吃
也是一種ㄅ錯ㄉ吃法.得到ㄉ震撼~~决ㄅ小於只單單用來搭配名蝦ㄟ~
呼~~看到此...肚子已經飽到快滅頂ㄌ~~~
但~~最特別ㄉ...在這ㄋ~~
7...甜點~~

薄餅用君橙酒點火熬煮後,薄餅仍軟韌不糊,
酸酸甜甜配上芒果冰淇淋,一口薄餅一口冰淇淋
如此溫熱交替,真是一道絕妙又特別ㄉ感受阿~~
8...飲料

非一般留橙汁~~印象中還有但但ㄉ水蜜桃味.但是~~
也許甜點ㄉ甜度依然在我喉嚨徘徊...於是這杯飲料ㄋ~~
相行之下...黯淡ㄌ許多 ~ ~ 
------------------------------------------------------------------------------------------
後記~~
劇我收集結果得知~~這间店ㄋ~~
ㄅ是唯一ㄉ一间,也非近幾年才誕生ㄉ~~而是~~
總店在天母 已經有30年的時間了,而在台中也經營了12年
挖~~真是了ㄅ起ㄟ~~而且聽說阿~~
它ㄉ豬腳也是一到很棒ㄉ美食喔~~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品嘗到~~
但是~~~但是~~~
如此高貴ㄉ一餐~~~~~~~~~~我想...1年有一次應該就夠ㄌ吧~~
....謝謝心慧ㄉ介紹....也謝謝麻及ㄉ帶領~~
令我 ~~ ㄉ肚子及視覺...都有ㄌ大大ㄉ滿足~~水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