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有人結婚ㄌ...這次ㄉ主角是我同事~~
先祝福她....百年好合囉~~~
拿出喜餅....有皮帶ㄟ~~ㄎㄎ

下面是正面照...大家應該看得出來是哪家ㄉ吧

接著我要開始po喜餅囉....收收口水阿~~ㄎㄎ
此禮盒共有2層ㄟ...第一層如下---|

第2層如下:

一般來說....在第一層裡ㄉAㄋ...是糖果..尤以巧克力居多~~
而她ㄉAㄋ??

還是餅乾喔...我最喜歡吃:黑芝麻餅乾ㄌ...聞起來香,,,嚼起來還有淡淡ㄉ芝麻味
主角上場~~
















這裡面阿...我喜歡吃~~藍玫慕泥夾心...香阿~~
一搬來說...都會有介紹裡面喜餅ㄉ名字..他當然也有嚕

就是她囉~~有沒有感覺到高級阿...
~第一頁

~~PAGE2&3

背面..原來還有其他選擇阿~~
這次只是訂婚ㄟ...那天去參加時..我還以為我來到ㄌ拍攝現場ㄋ
整各超級豪華ㄉ啦~~光氣球拱門就有3座...真 是~~
現在喜餅ㄉ種類真是越做越豪華,,,也越做越好吃
有ㄉ更朝向健康ㄉ走勢~~例如他竟然還有雜糧類ㄋ~~
祝福她.....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