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真是開心~~

一早起床就收到ㄌ海妹ㄉ簡訊.雖然它是冷冰冰ㄉ.但是我感受到ㄌ它ㄉ火熱ㄉ祝福ㄌ
接著無聊上網~~
看到大家ㄉmsn,嘴角不自覺ㄉ往上飄...大家都知道我ㄉ生日ㄟ..
那以後就ㄅ能...就ㄅ能騙大家我是幾年級生ㄌ..也ㄅ能裝可愛ㄌㄟ
接著去看麻及ㄉ網站.....
眼框有泛淚ㄉ感覺...真是窩心....
ㄅ過那樣一篇ㄉ情景...
感到既窩心又....感動..
我還是要說啦~~
ㄅ管生日有沒有禮物,,,我都很感動...
陪我吃飯,或那份心意...比起沒有誠意ㄉ禮物,,,
我到寧願獲得心靈ㄉ感動...<ㄅ過~~能有親手作ㄉ卡片..我會更開心..ㄎㄎ>
最後...
謝謝焦糖ㄉ卡片.再生日ㄉ前一天收到ㄌ....
我真ㄉ很感動...<隨後我會po上來ㄉ..>..謝謝~~
你們ㄉ心意...你們ㄉ祝福,,
小惠都收到ㄌ...真ㄉ很感動~~
很開心去年遇到你們..也認識你們..
希望我們能繼續喔...
今天麻及要帶我出去玩ㄟ...好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