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一場驚喜...即將上映~~


 ... 這是一天充滿驚喜ㄉ清靜之旅~~
當我們從7-11走回房間,看完可怕ㄉ餅乾之後...
拿出我們在路上買ㄉ餅乾.一看~~
~~一模一樣~~

我需要來杯溫水壓驚...拿著漂亮ㄉ杯子...喝下去ㄉ水果然有壓驚ㄉ效果
就在咩洗完澡..提議要拿出今天在路上買ㄉ啤酒出來慶祝時
她ㄉ電話響ㄌ<原本她ㄉ電話來ㄌ.是ㄅ關我ㄉ事>
但是驚喜就此展開~~
接完電話ㄉ她..便急忙ㄉ穿ㄌ外套走出去
<心理ㄉOS...是有什麼證件還沒交ㄇ??還是要換什麼東西?
                       算ㄌ,等她回來再問好ㄌ
...>
一邊看著我們租ㄉ影片一邊等著她回來,
彷彿间聽到有人在用打火機ㄉ聲音.
正在想:ㄅ會有人在吸煙吧....還沒想完...電燈隨即暗ㄌ下來~~
嘿~停電阿.....卻忘ㄌ//既然停電,電視怎麼還在撥影片??
正要跳起來ㄉ那時,熟悉ㄉ悅耳ㄉ聲音正唱著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沒錯~是咩給我ㄉ驚喜~~她正用她那動聽ㄉ歌聲唱出千篇一律ㄉ生日歌
當他拿著蛋糕出現時~

我ㄉ心理真ㄉ很感動...
雖然他一直說:蛋糕ㄅ是圓ㄉ...但是...有關係ㄇ??
那ㄅ是重點~~重點是.....你從哪裡變出這2塊蛋糕ㄉ??
原來是跟主人串通ㄉ...當下對這間民宿ㄉ好感倍增真ㄉ很棒~~
再我邊吃蛋糕邊喝酒ㄉ同時.此時門外有人在敲門
原來是..主人家...得知我生日還送我一分禮物..可是她也ㄅ吝嗇喔..
因為阿///連咩也有ㄋ...

連包裝也這麼得正式....真是貼心ㄟ~~
裡面是有羊咩咩圖案ㄉ杯子~~

吃著蛋糕配著啤酒~~我已經覺得這是一分感動ㄉ禮物ㄌ
只是晚餐還未消化,真是很撐ㄟ~~
沒想到..禮物還沒送完...
我還收到ㄌ..
~很糊??
那是因為我正壓在激動ㄉ心情.克制ㄉ想以一般ㄉ心情拍下這份禮物
卻一直壓ㄅ下去,,,所以...糊ㄌ~~

顫抖ㄉ從裡面拿出卡片~~我真ㄉ夢想成真...
它,ㄅ是外面一般ㄉ市售ㄉ卡片,,,它是咩爲我製作ㄉ獨一無二ㄉ卡片
收到那下..眼淚已經在框框徘徊...一直告訴自己:ㄅ能滴下來~~
一遍又一遍ㄉ閱讀著上面ㄉ字,,心理一陣陣ㄉ心酸~~
已經快ㄍ一ㄥㄅ住ㄌ~~
再拿出禮物..

潰堤.......沒錯.如果可以...我很想嚎啕大哭...唯有此才能抒發我內心ㄉ感動
~~咩一直叫我ㄅ要哭///但我停ㄅ下來阿.....
度假.蛋糕,啤酒.卡片.禮物.......這麼多ㄉ驚喜...
你說~我如何能ㄅ感動ㄋ...因為感動,,所以潰堤ㄉ眼淚是好ㄉ眼淚吧
因為感動而留下ㄉ眼淚...
應該也ㄅ算懦弱吧~~
盒子裡面裝ㄉ是什麼ㄋ??容我自私ㄉ只想自己享受~~我就ㄅ在POㄌ
~~~~~~~~~~~~~~~~~~~~~~~~~~~~~~~~~
咩...謝謝你~一切近在ㄅ言中~~
當天許ㄌ3個願望...貪心ㄉ我希望3個願望都能實現...
所以我ㄅ能跟你分享願望ㄉ內容...
但是哩~~
願望ㄉ內容也有你喔~~所以我希望夢想成真....就原諒我的自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