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某天某各偶然機會,我///////

什麼是超味魷魚阿???
泰國Bento超味魷魚片,也有人叫魷魚絲及魷魚片,目前共有4種口味,
可分為紅色魷魚片、橘色魷魚片、藍色魷魚片、黃色魷魚片全部都是來自於泰國,絕不作假~~
泰國超味魷魚片與市面上的魷魚片大有不同~~吃起來真的是超讚的啦!!不敢吃辣的人可千萬別輕易嘗試~~
去過泰國遊玩的人就知道回國一定會帶泰國超味魷魚片送給親朋好友們當"等路"哦~~
產品簡介泰國Bento超味魷魚片目前共有4種口味,因個人口味上的不同,有些人覺得橘色最辣,但有有些人覺得紅色最辣,而有些人又覺得每一種都很辣,所以沒有一定的答案~~ 但我可以和您說:紅色吃起來比較濕也比較甜,藍色與紅色比較起來,藍色吃起來蒜味比較重,口感也比較乾一點點,橘色…是用紅辣椒。藍色…是用黃辣椒。紅色…是sweet & spicy(甜辣)。黃色…是碳烤辣味。

※ 尺 寸 規 格
黃色:6g   紅色:6.8g  藍色:6.8g   橘色:6.8g

 


某天當我跟同事再公司聊天時.突然提到....你要吃超味魷魚ㄇ??
蝦???蝦咪東東阿~~他隨即開ㄌ網站給我看....原來喔~~~~~~~
聽說阿...粉辣~~~粉辣~~
從呉哥窟回來之後.同事隨即送ㄌ我一包~~
一串有13包.一包<小包>裡有2片..大包有9片左右~~
~~包裝背面~~
~包裝正面~
修改過ㄉ照片CIMG0092
<內容物>
偷吃ㄌ一下下.......真ㄉ很辣....
聽說~~
他已經先拿一包分享給其他同事...而最好笑ㄉ是~~那位同事邊喊好辣
又邊吃ㄌ2包,,,ㄎㄎ~~聞其味....香....阿~~吃ㄌ一小咪咪ㄉ渣渣...
吼///好辣喔....ㄅ過真ㄉ有越吃越起勁ㄉfu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