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囉...


ㄎㄎ,,,麻及前幾天去大陸玩ㄌ一趟,,
雖然我沒跟到,,但是看到她ㄉ介紹..
突然覺得.....哈哈..還好我沒跟到,
雖然風景真ㄉ很讓我心動...很想立刻馬上衝去親自用我ㄉeye享受這美景
接著傳達到我ㄉ大腦,,狠狠ㄉ把她紀錄儲存下來...
但是,,,
麻及這次ㄉ旅遊天氣似乎ㄅ是很好...這是我比較慶幸ㄉ地方..
<心理打出一段o.s....還好我沒跟到..哈哈>
因為本人總是認為, 下雨ㄉ天氣是殺手..她會殺害我玩樂ㄉ興致,,殺害我ㄉ笑容,,殺害我ㄉ開心...殺害..
總之,本人認為...ㄅ好ㄉ天氣我就ㄅ想出去玩...我會容易結屎面..所以..這各殺手出現會讓我生氣..
ㄎㄎ...廢話ㄅ多說..
我認為喔...麻及這次去大陸應該是挑戰自己吧,,,因為她做ㄌ好多次纜車
想她在台灣時,要ㄅ是我可愛ㄉ表情讓她ㄅ忍拒絕陪我到台北坐摩天倫及到花蓮做纜車..
我可能還享受ㄅ到<面對至高點ㄉ恐懼>..其實,我也有懼高症..
只是..我又很想享受<當我再高點時..內心很想趕快下來卻ㄅ能馬上下來ㄉ刺激感>
..哈哈...麻及一定會說..我瘋ㄌ...
埃阿阿...人總是要做幾件瘋狂ㄉ事咩...青春ㄅ留白阿...
------------------<以下是我個人ㄉ見解,並ㄅ代表麻及ㄉ觀點>------------------
論真來共<台>....爲ㄌ風景,我應該會想去一趟大陸...我ㄅ會為ㄌ那無聊ㄉ政治因素
而認為去大陸ㄉ人,或喜歡大陸ㄉ人就是ㄅ愛台灣..
因為...台灣若ㄅ走出去,,,怎麼追求國際化ㄋ..怎麼告訴別人,,我們在追求進步ㄋ
每每看著電視政黨選舉手段,真汗顏...
爲ㄌ汚更多ㄉ錢,或享受更高ㄉ政治權利,,總是把同樣住在台灣一起為台灣打拼ㄉ人稱呼:中國豬
更甚者...叫人滾回中國大陸去,,,哈,,真好笑...我很想問她:你確定你是台灣人生ㄉㄇ?
說ㄅ一定你也是從大陸過來ㄉ阿..何必ㄋ..爲ㄌ虛有ㄉ短暫ㄉ傷害你ㄉ同胞
老實說啦,,沒有大陸遷移過來...誰會知道台灣這各地方..
還會讓你們在這講什麼..正名ㄇ..
該注重ㄉㄅ注重,總是搞一些偏激ㄉ觀念..搞得人ㄅ和..怎麼拼經濟阿...
真ㄉ愛台灣,,應該是手牽手一起打拼阿,,何必總是想著以前ㄉㄅ好..總是想著...你們這群外來客
我ㄉ天阿..沒有那些你們所謂ㄉ外來客..你們可以吃那麼肥ㄇ..腦筋都被肥由阻塞住ㄌㄇ..
一點也ㄅ知道感恩,,只會搞些你們自認為ㄉ思想革命,,有用ㄇ?全都正名ㄌ,又如何??
ㄅ用花錢ㄇ?你們有辦法在創造台灣另依各高峰.在來談正名..好ㄇ?
真士氣死我ㄌ.......
一科老鼠屎壞ㄌ一鍋粥,一群沒智慧ㄉ人選ㄌ一各白吃總統...壞ㄌ台灣ㄉ未來...
嗚呼哀哉..讓我們一起為自己悲慘ㄉ未來祈禱吧!!..
祈禱..被他執政過後ㄉ台灣,,未來我們還能養大我們ㄉ小孩吧,,,阿彌陀佛~~

 <延伸閱讀:有關大陸遊玩請見
                    羊窩-遊記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