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故事茶餐廳???我跑去香港喔...
..哈哈,ㄅ是啦...
其實我是在台中ㄉ一中街吃到ㄉ,
接觸原由~~來自麻及ㄉ發現
從來ㄅ知道原來好吃ㄉ地方..ㄅ是只有美術館附近...ㄅ是只有逢甲夜市..
原來......我記憶中ㄉ一中街..
以ㄅ知ㄅ覺悄悄ㄉ豎立幾多家沒吃過ㄉ餐廳..
終於又有ㄌ目標...哈哈..
雖然我ㄉ美術館吃遍遍並未完全成功..
但是,,,一中街...頓時間也變成ㄌ我ㄉ目標...
哈哈...爽阿......真讚~~

香港故事茶餐廳----位於一中街ㄉ路邊,,,
其實,,看到menu...我還真ㄉㄅ知道該點蛇麼
5分鐘過後..決定ㄌ...>一盤葡國雞飯+一杯斯襪奶茶
主餐:葡國雞飯
當他端上來一盤白飯..有點嚇到ㄌ...飯怎麼適用盤子裝阿...
後來又上來重點...又在傻眼
..青椒,,紅椒,,,一婉集合我所厭惡ㄉ食物於一身ㄉ重點
我..................可以選擇退貨ㄇ??????????...我ㄉ天阿~~~~~~~~
只好努力ㄉ吃下第一口...嗯 
洋蔥..保有他ㄉ味道..並沒因青椒而被搶去ㄌ他ㄉ風采..咬起來~~脆脆ㄉ
雞肉..嫩嫩ㄉ..雖ㄅ至於<入口及化>,但他ㄉ嫩度及嚼勁恰到好處
充滿奶味ㄉ咖哩,,,嗯..淡化ㄌ我所厭惡ㄉ青椒...
所以,,,今天是我忍受青椒味最多口ㄉ一餐,,,
嗯...可以接受...好吧...勉為其難ㄉ繼續吃完他囉
ㄅ知ㄅ覺中...我也將餐點吃完ㄌ...其實..還ㄅ錯吃啦---價格:160元..
以我所吃過ㄉ那麼多食物中,,,算是便宜ㄉ...而且沒收服務費喔...
所以...以現在那麼有錢ㄉ學生消費能力來說...是可以去吃吃ㄉ.
麻及ㄅ虧是麻及,還主動ㄉ想跟我換餐點ㄋ
但是..我ㄅ跟他換...因為..我要爲我ㄉ決定負責..所以斷然ㄉ拒絕ㄌ他ㄉ好意,,
ㄏㄏ...我也是很有責任感ㄉ吧...
飲料:絲襪奶茶
在港劇ㄉ渲染下..我對他們ㄉ飲料--絲襪奶茶存有及高ㄉ好奇心..
第一口,,苦,,,家ㄌ2匙ㄉ糖////
第2口...苦...右家ㄌ一匙<此時身邊一句:ㄅ要吃太多糖...><
                                      心想:這...絲襪奶茶是ㄅ是本身就是苦ㄉ..家糖也ㄅ是我願意ㄉㄋ>
第3口...苦...但已經好多ㄌ..好吧...ㄅ加ㄌ...
一杯喝完..感覺~~ㄅ過是茶味多點ㄉ奶茶嘛...因為有點餐所以換飲料只要加價差:20元
大致上整體來說~~
它是一間特別ㄉ店面..特別ㄉ餐點....在這裡...ㄅ特別..應該也活ㄅ久吧
ㄏㄏ...祝福你囉..香港故事茶餐廳---
你是有故事ㄉ人ㄇ?那就來這間有故事ㄉ餐廳看看吧...有絕妙ㄉ感覺喔~~
香港故事茶餐廳~
地址:
      一中店~台中市一中街116號
      東海店~台中縣龍井鄉新興路7巷6-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