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一個人..要做什麼阿???


這次放假不想回家..但是一個人...要做什麼ㄋ??
仔細想想~~不如去看電影吧~~~
好..說走就走...但是??
現在經濟不景氣,一部剛上檔ㄉ影片要接近300元~~
於是先上網查ㄌ一下...-->2輪片<--
在yahooㄉ知識查ㄌ一下.有全球影城,萬代福....
在查ㄌ一下她ㄉ所在地...於是我選擇ㄌ全球影城
先看看今天有什麼片吧~~
:史前一萬年 ,尼斯湖水怪,黃石任務,索命麻醉,死亡倒數88分鐘,美人心機,
     老媽愛死你,正義悍將,荷頓奇遇記---
2部片只要110元--如果有全聯ㄉ發票就算優待票與學生票同價80元
天阿~~......於是我決定好時間.出發囉 ~~
一到目的地,,,我看ㄌ一下時刻表跟買票方式,,,恩....原來是這樣阿~~
看ㄅ董...直接用問ㄉ~~
我 : 小姐,請問要怎麼買阿~~
小姐:(很客氣ㄟ...而且期間還有電話來..她也ㄅ接.先為我服務,,,當下我真開心)
         好,首先..你是幾位ㄋ?
我 : 1位而已...
小姐:好...那我先為你看一下最近這各時間有什麼電影<當時是12:15左右>
         於是他說目前有索命麻醉,荷頓奇遇記... 
我...我要看索命麻醉...
小姐~好..那你第二部要選擇什麼ㄋ???你可以選較接近ㄉ時間...
我...那是說任何一片都可以ㄇ??
小姐~對ㄉ...第2部比較接近ㄉ有..老媽愛死你.等等
我..那就這部好ㄌ///
於是我買完票囉~~

<手機照ㄉ..所以像素很差,,,>
左邊是12:25--索命麻醉(黃寶石廳) ---共1hr30min
右邊是13:55--老媽愛死你(藍寶石廳)---共1hr30min
索命麻醉看完.便前往地下2樓等著看下一部
結論:
1.....全球影城---2部片110元.優待票..80元
2...全球影城有7各廳..2各入口跟售票口(一是中華路,一是民生路)
3....全球影城ㄉ影片也ㄅ會很老ㄟ...以日期來說還算是今年上檔ㄉ..
4....全球影城ㄉ座位雖沒有華納ㄉ那麼新,,,但是以舒適度來說..還算ㄅ錯
5...全球影城ㄉ廁所很乾淨ㄟ...
6...2部片隨你怎麼配..雖然看時刻表我以為一廳播2片..我就只能選這一廳
     其實並ㄅ是.只要時間搭配ㄉ過去..你愛怎麼看就怎麼看..
7...採劃位方式...12:25--我是坐7排7號ㄉ位子
                             13:55--我是坐7排11號ㄉ位子 ~ ~所以有清場喔~~
在哪ㄋ?
 403台中市西區中華路1段1號之1

   
以我來說...還滿好找ㄉ..我想以後我一各禮拜應該會在那出沒一次吧
哈哈~~...就說ㄌ..我要看電影ㄌ...ya~~我實現ㄌ
一個人看電影.除ㄌ不能一起討論.一起尖叫,一起哈哈大笑...
其實偶爾這樣子..也是滿愜意ㄉ...你說是吧~~
12:25看完.回到東海已是下午4點....我ㄉ一天...就這樣過去ㄌ
算浪費時間ㄇ??算吧~~因為今天~我只會記得...我曾經去看二輪片
算享受ㄇ??算吧...因為///沒有那些惱人ㄉ報告要寫...真開心~~
p.s==今天看ㄌ一部索命麻醉---真是夠血腥ㄉ...害我中午只吃ㄌ一包餅乾
          你說~~當你看到手術刀畫在皮膚ㄉ那一刻...血流出來ㄌ...
                       她還近拍,,,讓你看到醫生使用夾子夾住心臟ㄉ那一克..
                       還吃得下去ㄇ...ㄜ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