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哈哈...這各標題夠驚悚吧~~

別緊張別緊張...我也只是把一天ㄉ餐濃縮成晩餐在吃
今天發現ㄌ一间應該是新開ㄉ店~~

因為是忽然看到ㄉ..所以沒拍店面...
她..就在東海小吃街往麥當勞ㄉ路上...
...賣很多東西ㄟ~~
~~今天會去買傳統茶~~
修改過ㄉ照片CIMG0014
本來想選熱ㄉ/...但是小姐說...只有~~布丁燒..(後面有燒字ㄉ才有賣)
ㄅ是我ㄉ菜..只好在看看~~
修改過ㄉ照片CIMG0016~~吃什麼好哩~~
修改過ㄉ照片CIMG0015
~~還可以加配料...小姐做完之後我才發現...來ㄅ及~~
~~主角~~

~上面覆蓋ㄉ是~~仙草冰...沒錯~~她ㄅ是純冰淋上仙草汁喔
是正港ㄉ仙草冰.....ㄅ會死甜~~

看到珍珠ㄇ...很q..滴滴ㄟ~~
仙草///應該說她是仙草凍....因為不能入口即話...就像在吃果凍一樣
還搭配林鳳營ㄉ鮮奶...是喝出來ㄉㄇ??ㄅ是啦~~
是我有看到她在倒啦...ㄎㄎ~~
整體而言~~吃到冰ㄉ同時有仙草ㄉ香味....除ㄌ仙草..
還可以選擇寒天.或者上面ㄉ挫冰可以搭配冬瓜冰~~
隨你怎麼配啦~~
另外我還買ㄌ鹽酥雞~本來想搭啤酒ㄉ...算ㄌ~~
這間鹽酥雞就在速食店ㄉ對面(我忘記那間速食店ㄉ名字啦)
今天點ㄌ~~

豆子加豆腐~~豆子還保有脆脆ㄉ口感...

~花枝丸....去掉外衣ㄉ話...很有口感///缺點外衣太厚ㄌ~~

必點~~我每次去買鹽酥雞一定會點甜不辣~~好吃~~

~~蜜汁雞排~~可以切也可以不切~~
因為我總認為~~雞排被穿上外衣之後...都變很胖~~會miss肉ㄉ口感
所以我幾乎都點不沾粉ㄉ~~
吼~~真是超飽啦~~~害我一值站著...
小惠~~下次ㄅ要在這樣囉~~~還說要跟同事比賽誰瘦得多哩
A.HIGH NI ~~
今天過得真開心...看到想看ㄉ電影.發現新ㄉ店面...
仙草冰~~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