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汗直流...........

年輕ㄉ時候仗著身體好...mc來都ㄅ痛....
那是一件很驕傲ㄉ事情,如今~~是老ㄌㄇ??
這副機器也才用ㄌ快30年而已~~她所呈現ㄉ狀態卻是40多歲???
 ==" 天阿 ~天阿 ~ 情何以堪阿~~~我ㄅ要啦~~~
我已經很克制ㄌㄋ.....為什麼他依然讓我疼到眉毛打架
一像不需要靠藥物解決疼痛ㄉ我...終究還是~~投降ㄌ~~
尤其是今天~~也不知道什麼原因...痛到我倒臥在床....
趁著較ㄅ痛ㄉ中間///趕緊去泡ㄌ一杯止痛ㄉ~~
~~鐺鐺~~就是他啦~~
盒子都有介紹喔~~
修改過ㄉ照片CIMG0002

~裡面有清楚ㄉ寫到有哪些成分~~
修改過ㄉ照片CIMG0003
及適用什麼狀況~~ㄅ過...我通常都是不舒服ㄉ時候才會喝啦
修改過ㄉ照片CIMG0004~~真身出現~~
修改過ㄉ照片CIMG0005
取其一瓢...看你要喝多濃ㄉ..就加多少~~~
因為我超級不敢喝這種味道..
所以我只加ㄌ一點點~~
修改過ㄉ照片CIMG0007
鐺鐺~~應該也蠻濃ㄉ吧~~~
感想~~
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真ㄉ有效///喝之前ㄉ我...是躺在地上不能動ㄉ
喝完之後///慢慢ㄉ有精力恢復ㄉ感覺...雖然ㄅ至於完全沒痛ㄉ感覺
但是舒服多ㄌ...ㄅ過~~我還是想去買紅豆餅吃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