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外面是晴天,,我ㄉ心情~~
我ㄉ心情也跟今天外面ㄉ天氣一樣,,晴天~~讚啦!!
雖然早上起床,我仍然認為...今天又是無所事事ㄌ
但是,,,媽媽要包水餃ㄟ~~
嘿嘿~讚啦!!
還記得之前五專ㄉ時候....我也常常拿媽媽包ㄉ水餃去做公關..
ㄎㄎ,,, 還好,,還好...同學吃得還習慣,,,
媽媽可是驕傲ㄉ哩,,,好多阿姨吃到媽媽包ㄉ水餃.
.都讚ㄅ絕口ㄋ~~ㄎㄎ .....屁股都翹起來ㄌ..
ㄅ過..今天還好我偷偷ㄉ學到一小小ㄉ技巧,,
我可ㄅ希望我ㄉ小孩吃ㄅ到充滿媽媽味道ㄉ水餃ㄋ...ㄎㄎ~~
今天做ㄌ一件我自認為有意義ㄉ事情...
今天中餐可是我準備ㄉ喔~~是什麼ㄋ??
ㄎㄎ...就是煮水餃啦...都沒破喔...我也好驕傲喔!!
心理滿滿ㄉ成就...就快讓我跳起來ㄌ~~今天,,,滿分喔~~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