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己逛街ㄟ~~

我自己逛街ㄟ.....我自己逛街ㄟ~~
本來也想自己去看電影ㄉ..可是~~看到大家都一群群ㄉ..
要ㄅ就是雙人摟間摟腰ㄉ...唉~~
超想吐ㄉ,,,因為我自己一個人阿..見ㄅ得人家好囉..哈哈~~
本來已經規劃好...找麻及陪我去買東西ㄉ..
無奈~~發生ㄌ一段插曲
<A說:插曲...你們吵架喔...>
<我說:吵架...我們從ㄅ吵架ㄉ....只會冷戰..哈哈>
ㄅ提也罷 ~ ~
總之她心情不佳,所以沒心情跟我出來..
唉~~好吧...只好早早去睡培養精神下午在自己出門囉~~
趁著獨自ㄉ昨天...我也去尋找ㄌ瑪阿姨
<之前都是麻及開車載我去ㄉ...>
雖然從我14:30出發到找到瑪阿姨16:00花ㄌㄅ少時間
有找到大墩路...但是一直繞ㄅ出去...還騎到南屯....
ㄅ要問我怎麼騎ㄉ...因為我會回憶...
一回憶..我就會忘ㄌ去瑪阿姨ㄉ路ㄌ...
爲ㄌ今晚ㄉ美好...別問囉~~
終於找到ㄌ...也去實踐我ㄉ計畫-->逛街囉<--
但是沒人一起討論...還真ㄉ沒趣~~
所以..我買到東西ㄌㄇ??
沒有...我只吃到照燒炸豬排飯<新光ㄉ手掬>
<A說:沒照片??>
<我說:因為從中午到晚上6點快七點,,都沒吃東西...
            早就餓翻ㄌ...還ㄅ及啦~~>
口感....
豬肉ㄉ外皮感覺粉很多......沾醬又鹹...

莎拉跟豬排放在一起....
我ㄅ知道該沾旁邊白白ㄉ醬還是該吃鹹鹹ㄉ照燒醬
ㄅ過...味增湯好喝 \O/
自己一個人逛街....自己一個人看電影....自己一個人吃飯 ~ ~ ~
沒人一起討論ㄉ感覺~~
就算買到名牌,看到得獎ㄉ電影,吃到大家推薦ㄉ食物....
總是有種不踏實ㄉ感覺~~
只好自己努力去克服...那種感覺囉
P.S.....ㄅ過///如果自己一個人去看電影,,,還是要祈禱....
            前面ㄉ位置ㄅ要是一對情侶...
            是晴侶也沒關西..
            那就要祈禱....他們 ~ ~
            千萬ㄅ要上演噁心ㄉ戲碼  
             <例如手來腳來阿..兩張嘴巴總是黏在一起阿>
             吼~~那時候真ㄉ不知道該看大大ㄉ螢幕還是....
             對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