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到禮物ㄉ當下~~~~~~~~~~~~~~~~
我可以說...整各傻眼...
先說說為什麼有聖誕禮物吧...
當我再上班ㄉ時候...
部門秘書說:每人要準備300元以下ㄉ聖誕禮物,還要有卡片...
當初我以為~~
我要下夜班ㄌ.所以可以ㄅ用準備~
誰知??.....同事打電話來說~~
夜班也要準備禮物,,,我想~~真ㄉ很ㄅ想準備ㄟ...
因為禮物要自己抽比較好玩..也比較有意義..
但~~這就是..辦公室ㄉ悲哀...
...當大家都這樣做.你ㄅ做ㄉ時候..就是ㄅ合群
算ㄌ~~只好先謝謝那位同事囉....300元ㄟ~~
都還沒賺錢...就一直花錢...還花在我根本享受ㄅ到ㄉ地方...
例如:他們要新人<因為我只是助工..所以只要缴300元...班費>
這班費聽說是生日ㄉ時候可以有蛋糕吃,但是我下夜班ㄌ..吃得到ㄇ??
答案當然是~~吃ㄅ到....但是依然要缴<
>--題外話~~
結果我再21號上班ㄉ時候...很開心ㄉ拿到ㄌ禮物..
以為是~~筆記本.....<想說:也好啦...>
當我興高采烈ㄉ打開包裝纸...我只能說////我很想丟掉...
~~這就是我ㄉ禮物~~
如果他是新ㄉ....我還可以接受....但是~~
你看到ㄌㄇ??它是新ㄉㄇ???
ㄅ是...再我沒照到ㄉ上面還有一層灰
背面ㄉ底下還有茶漬ㄉ感覺...
CIMG0001~~這就是背面~~感覺很髒吧??
裡面ㄉ某頁更有他曾經記下ㄉ電話號碼<但是我照ㄅ起來>
~雖然電話號碼有被擦掉.但是似乎擦得ㄅ是很乾淨..
  依稀看得出數字是:03-98768762...這..~~
<彷彿是.....那各提供禮物ㄉ人擺在家裡ㄉ某各角落許久..
   趁著這次年度大出清....>
而卡片ㄋ...更好笑..
~~你看....
夠ㄅ夠敷衍阿~~
整體來說....從收禮物到卡片ㄉ那種感覺真ㄉ很ㄅ好..知道ㄇ??
我相信ㄅ用我介紹也知道....光看封面應該也看清楚它ㄅ是新ㄉ吧~~
我發誓封面絶無包裝任何東西,,,,他真ㄉ是黃黃ㄉ有歲月ㄉ痕跡~~
雖然大家都ㄅ想花300元去買禮物..但是~~有必要這樣ㄇ???
這次我第一次聖誕節收到ㄉ禮物...
但這個第一次...感覺真ㄉ很糟糕..也許我不該看事物ㄉ表面
但是當下我真ㄉ....很ㄅ開心...因為.....
爲什麼我花300元換回來ㄉ禮物....卻是別人ㄅ要ㄉ.....
為何我如此確定ㄋ??
因為它有被閱讀過ㄉ痕跡阿....
我不知道是我小心 眼還是怎樣..
但是....這份禮物....我真ㄉ很不開心....從上班到現在..
每天去上班都害怕...會ㄅ會臨時又要缴什麼錢??
而缴ㄉ錢..我永遠都享受ㄅ到福利...
我是來賺錢ㄉㄋ....怎麼一直感覺我在付錢ㄋ.....
這.........就是我第一次在聖誕節收到ㄉ第一分聖誕禮物.....
不知你們ㄉ感覺是什麼??
我只能說...糟透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