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要去吃好料ㄉ囉~~玉米團ㄉ朋友..別太羨慕喔~~
今天我要跟麻及去瑪阿姨
<A說:又是瑪阿姨,,阿達...吃ㄅ膩喔>
<我說:是阿是阿,,,不知道ㄟ,,,,到ㄌ那裡,,就是有種溫暖ㄉ感覺ㄟ>
<A說...溫暖...有開暖氣ㄇ???>

哈哈~~以上純屬我個人自言自語啦,,,噗~~
話說...真ㄉ好像沒有一間餐廳我有去過第二次ㄟ
通常都是一次而已...何況是去ㄌ2次以上...ㄎㄎ~~
很多人都問我..真ㄉ很好吃ㄇ?
好吃ㄉ定義在哪阿??
那種感覺是很主觀ㄉ,,,也是很模糊ㄉ....
我說好吃~~是因為我再那有很多回憶加ㄌ許多分....
所以我都說...我個人認為好吃,,而且我也是很挑ㄉ人喔
所以~~聰明ㄉ人應該知道答案囉...哈哈
何時...12/25從行憲紀念日變成聖誕節???
偶也ㄅ知道.~~阿達~~
但是我也習慣跟著大家去慶祝,,,,
因為想要一起開新ㄉ意義遠大於節日本身ㄉ名稱....
歡樂...才是我ㄉ目的~~
繼上篇ㄉ禮物讓我欲欲寡歡...加上今天突發ㄉ事件..
讓我心情已經HIGHㄅ起來...
可是,,,這樣一各心情我必須趕快調適..
畢竟..今晚...ㄅ適合這樣ㄉ心情...
至今只有一各學姊跟我說...聖誕快樂...
真是冷清阿...ㄅ過 ~ ~ ......想到今晚ㄅ是獨自度過這樣一各美麗ㄉ節日..
心情也ㄅ至於整各灰暗..它也應景般ㄉ...銀色ㄌ起來~~
不管今晚是ㄅ是有人約...還是祝你們~~
每天都幸福喔...聖誕快樂~~..一起跳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