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ㄅ是美食介紹喔~~今天起床....肚子就感覺怪怪ㄉ...
心想 ~ ~ㄅ要啦...今天要吃美食ㄟ.....
還好中午就結束拉肚子ㄉ痛苦~~
中午下起ㄌ雨....心情就感覺...差勁...
心想 ~ ~ㄅ要啦...今天要吃美食ㄟ..
總之...今天我ㄉ平安夜就是要吃美食啦....
何況中午已經吃泡麵加品客ㄌㄋ....
爲ㄉ就是...留著晚上吃大餐~~
朋友問我~~台中在下雨ㄌ...你晚上還要去吃ㄇ??
我說....你幫我祈禱啊....讓我夢想成真阿,,,
而我自己也特地在msn留下我ㄉ祈禱~~
果然... oh ya~~雖然我出門去逛新光ㄉ時候
還下著小雨...而且一整各狼狽....
但是當我從新光出門ㄉ時候....沒下雨ㄌ...
開心~~開心~~順利ㄉ吃到美食..
麻及5:00打給我說..她下班ㄌ...
我算ㄌ一下時間...還可以逛一下...於是17:30出發~~
結果....我真ㄉ沒迷路....
還在附近散步走ㄌ2圈...才看到麻及到ㄌ....
<關於美食..請見--聖誕大餐>
吃完食物...我賭著...今天警察應該ㄅ會出現在這裡吧
於是載著沒戴安全帽ㄉ麻及去遷車....
結果......發生ㄌ一件事情...
就在轉彎處...我們差點跌倒ㄟ...
騎時我早上再牽機車ㄉ時候..就感覺...今天ㄉ銀兒好重喔
騎起來..輪胎也怪怪ㄉ///結果麻吉說...後輪沒風~~...
她還問我..是ㄅ是因為載她才沒風ㄉ...哈哈~~
有那麼誇張ㄇ??
於是趕緊騎到我印象中ㄉ機車行<在瑪莉亞附近>
結果...鐺鐺~~~銀兒ㄉ後輪被鐵丁卡進去ㄌ....
嗚~~她一定很痛....我也很痛...因為我又花ㄌ900元換輪胎阿~
ㄅ過..一想到...我怎麼那麼厲害....
還可以從東海騎到新光再騎到瑪阿姨那....
真是幸運ㄟ.....所以阿~~人還是ㄅ要胡作非為ㄉ好
平日多做點好事...一定會有人眷顧ㄉ...
還有阿...機車ㄅ要騎太快...有什麼萬一都是我們預計ㄅ到ㄉ..
ㄎㄎ~~~充滿歡樂ㄉ今天....還是別這麼嚴肅ㄌ..
祝福我ㄉ朋友...各各身體健康...小人遠離..哈哈
今天真ㄉ很幸福...吃到想吃ㄉ...買到想買ㄉ,,,,
吃美食又有麻及陪...感恩ㄋ~~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