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鬼故事~~(6~10)

  (6)猛鬼電話

以前打電話,號碼不像現在用按的,是用手指插進一個有洞的圓盤用撥的。
話說從前從前......

小明家的電話號碼是4444444,常常有奇怪的電話打進來.....

某天午夜12點的時候,電話響了,小明拿起話筒。電話那頭用悽慘的聲音說:「請問這裡是4444444嗎?可不可以幫我打119報警?我好慘啊!........

小明:「你去找別人幫你,不要來找我!」
那人:「我只能打電話到4444444,沒辦法打給別人。」
小明嚇死了,趕快挂上電話,只能打到4444444? 難道是鬼?!!
過了一會兒電話又響了,小明不敢接,但是電話一直響.....小明只好把電話接起來。那人:「請問這裡是4444444嗎?可不可以幫我打119報警?我好慘啊!.............
我的手指卡在電話撥孔裏!」


(7)
見鬼

二位男子在萬聖節化粧舞會後走路回家..當他們經過一個墓園時,
一時興起要穿過此墓園. 當他們走到一半時便被一聲聲叩--叩的聲音給嚇住了.這聲音是從某個陰暗處傳出他們被嚇得渾身發抖, 接著他們發現有位老年人手執鑿子正在鑿一塊墓碑. 其中一位男子便說:"我的天啊.先生,我們以為你是鬼耶, 這麼晚了,你在這做什麼啊?" 老人罵道:'***,
他們把我的名字拼錯了.!!!!"


(8)
鬼火

在一個漆黑的夜裏,一個H趕夜路,途經一片墳地。微風吹過,周圍聲音簌簌,直叫人汗毛倒豎,頭皮發乍。就在這時,他忽然發現遠處有一點紅色的火光時隱時現。他首先想到的就是鬼火。於是,他戰戰兢兢地揀起一塊石頭,朝亮光扔去。只見那火光飄飄悠悠地飛到了另一個墳頭的後面。他更害怕了,又揀起一塊石頭朝火光扔了過去,只見那亮光又向另一個墳頭飛去。此時,他已經接近崩潰了。於是,又揀起了一塊石頭朝亮光扔去。這時,只聽墳頭後面傳來了聲音:媽的,誰呀?拉泡屎都不讓人拉痛快嘍。一袋煙功夫砍了我三次。

(9)
洋娃娃

有一個計程車司機在計程車行工作。

有一天的深夜,他正開車經過一片很荒涼的地方,四週一片漆黑;忽然看見前面荒地裏有一座大廈,亮著昏暗的燈。他正在奇怪這裏什麼時候起了這樣一座樓,就看到路邊有一個小姐招手要坐他的車回家,那個小姐坐上車後,他就把車門關起來,開始開車,過了一會兒,他覺得很奇怪,為什麼那個 小姐都沒說話,結果他往後照鏡一看,哪有什麼小姐,只有一個洋娃娃坐在那裏,他嚇個半死,抓起洋娃娃往窗外丟出去,回家後就大病了三個月等他病好了以後,他回去計程車行工作,結果他的同事對他說:

「你真不夠意思,有一個漂亮的小姐過來投訴說她上次要坐你的車,結果她才剛把洋娃娃丟進去,你就把車門關起來開走了。


(10)
蘋果

話說在一個夜黑風高的夜晚,就在那條最長……最可怕的路上……

計程車司機開過那裏……

有個婦人在路旁招手要上車……

……一路上……蠻安靜的……

直到那婦人說話了……

她說:蘋果給你吃……很好吃的哦……”

司機覺得很棒……就拿了……

接著吃了一口……

那婦人問:好吃嗎?

司機說:好吃呀!

婦人又回了一句:我生前也很喜歡吃蘋果啊……”

……&*$#@……司機一聽到,嚇得緊急剎車,面色翻白……

只見那婦人慢慢把頭傾到前面,……對司機說………………

想知道她說什麼嗎?………………………………………………



“……
但我 ..

但我 ...


在生完小孩後就不喜歡吃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