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找找ㄅ到..放棄ㄌ卻出現??

今天放假便出門尋找那傳說中ㄉ白抛抛ㄉ麵包
心想順著文心路3段找...74號應該就會出現ㄌ~~
但是~~找到ㄌ<俊美>/////卻還是找ㄅ到那傳說中ㄉ74號..
也罷~~也許老天要我減肥囉~~
只好繼續下一各計畫---逢甲逛街---
下午3點ㄉ逢甲...真是不如晚上ㄉ熱鬧...
ㄅ過依然有幾隻小貓~~再閑晃~~
晃阿晃ㄉ~~找ㄅ到我想買ㄉ...只好回家囉~~
咦~~順著逢甲往麥當勞反方向ㄉ走....結果哩~~結果哩~~~
那熟悉ㄉ影子,,,ㄅ就是我找ㄌ2天ㄉ-->喜多田<--
~~店面~~
有點古色古香ㄉ感覺~~
~~原來有震店之寶阿~
~柱子~
 走入店面..看到各式各樣ㄉ西點與麵包~~
衝動之下...我便買ㄌ這些~~

~~震店之寶.............一定要買ㄉ啦~~~~~~~~~~~~`

~~蔬菜三明治~~真是飽滿ㄟ~~蛋皮包著小黃瓜,,芋頭,,火腿....
     ㄅ過...吃起來~~ㄅ合我ㄉ口味ㄟ~~
~~
忘ㄌ名字啦---一根10元~~~~有起士ㄉ味道...有麻署ㄉfu~~
(1)
(2)
(1)與(2)...我都是看他可愛就拿ㄌ...根本沒看到他ㄉ名字,,,,,,,,,,,,,,,,
味道??還沒吃ㄟ...ㄅ過.....賣相ㄅ錯.. 味道應該也nice~~
(3)
(3)應該是起士燒吧???我也沒喵到~~但是我有吃到削削喔~~
真ㄉ是起士ㄉ味道~~oh~~ㄅ能拒絕啦~~
<3/25早上我要拿起來吃ㄉ時候///結果發霉??....--丟掉ㄌ>
今天這些總共134元~~價錢應該普普吧~~ㄎㄎ~~

總共有4间分店...因緣際會下,,,我遇到ㄌ逢甲店ㄉ...
文心店---總有一天找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