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終於吃到定食8ㄌ

定食8 ?? 我相信大家已經從各處知道他是賣什麼ㄉ..也知道他ㄉ意思
台中ㄉ定食八--也應該有從焦糖那略知一二
好吃ㄇ??從先前ㄉ介紹應該也知道答案~
但...為何我還要介紹ㄋ ??? 
我相信有批評才有進步,,,倘若有天業主想反省也才知道哪裡有缺陷阿~
<外觀>

左側是~~康 x 美

右側是~~名 x 美
修改過ㄉ照片CIMG0001 <大門>修改過ㄉ照片CIMG0004
門口--設有食物ㄉ樣子
見預約時間即將到來,,,於是跟交糖先行進入
接過 menu ~~
<menu封面>
修改過ㄉ照片CIMG0007
<menu封面--底部>
修改過ㄉ照片CIMG0008
  <menu內頁---1>
修改過ㄉ照片CIMG0006
<menu內頁---2>
修改過ㄉ照片CIMG0005
幾張照片就將店內ㄉ招牌全部show出來~~真是色彩鮮豔
如此ㄉ頁面...將我ㄉ食慾引ㄌ出來~
帶著期待ㄉ心情...期待他所帶來ㄉ震撼~~

來2分--生魚片定食..一分--鮭魚親子定食吧~~
趁著餐點未上來之際~~
觀賞一下內部吧~
<廚房>

視線右前方

已接近七點...怎麼客人沒有很多ㄉ感覺~~

|-->牆上ㄉ目錄

-->自助區
   <ㄅ過...才剛營業裡面ㄉ東西都呈現底部ㄉ狀態...補充ㄉ速度過慢~~敗筆>
修改過ㄉ照片CIMG0025~~餐具:木頭湯匙,,,衛生筷<沒特色~~敗筆>
<生魚片定食>

<內容物>
--主角--

口感如何??不知~~請見"焦糖報導"
<副菜>
修改過ㄉ照片CIMG0021 <湯水分離+略有酸酸=ㄅ能接受>
修改過ㄉ照片CIMG0018修改過ㄉ照片CIMG0017
<是說:看到這花生---讓我很想叫瓶米酒頭ㄟ...好怪ㄟ>
修改過ㄉ照片CIMG0016~~好啦...我知道糊ㄌ~~
修改過ㄉ照片CIMG0030~~茶晚蒸裡面...就只有這樣~~
感覺....好寒 酸喔~~連各蛤蝷都沒有----敗筆~~
修改過ㄉ照片CIMG0015~~丸子3兄弟~~
大哥~~應該是紅豆吧???

二哥~~應該是花生吧~~<很難拍ㄟ>

弟弟~~芝麻 <有點甜~~>

<鮭魚親子定食>
由於擺設跟前面ㄉ大同小異..魚是我直接介紹主角

同行ㄉ有人都說~~
看起來ㄅ錯吃ㄟ~~讓我來解答囉~~

雖然面積如此大..但是厚度卻如此之薄
而且只有2~3片
好吧...200元ㄉ東西是ㄅ能太要求啦~~ㄅ過~~
我突然想試試~~真正ㄉ日本料理ㄌ~~
總觀來說~~蛋皮拌飯滿好吃ㄉ...搭著閑閑ㄉ魚卵...ok啦~~
<配菜>
修改過ㄉ照片CIMG0019<ya~我ㄉㄅ是花生ㄟ~~>
來此吃飯ㄉ人都會來張祈福卡~

至於我寫ㄌ什麼~~~秘密喔~~
網址~~爭鮮關係企業
<裡面有爭先相關企業ㄉ各分部地點,,如想打電話預約,還有電話喔>
雖然他對我而言有許多ㄉ敗筆...但是~~
如想嘗試,可以去感受一下~~好吃與否看個人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