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繼續,,,,,,,,,,

3/18早上起床..決定到~城隍廟對面ㄉ24小時紅茶賣早點ㄉ地方吃下當天美食之旅ㄉ第一餐,
但~~失望...食物:普通...態度:不好.....
是怎樣...ㄅ想賣就說阿...什麼態度阿~
千里挑挑ㄉ跑來品嘗..結果得到一早ㄉ鳥氣....
算ㄌ..ㄅ要因為你小小ㄉ細菌影響我美好ㄉ人生
由於之前已決定要走花東縱谷線..
所以開始第一站古蹟ㄉ造訪"慶修院(日本時代佈道院)"
-->就是他囉~早晨ㄉ慶修院帶點肅穆ㄉ感覺
來到此地先尋找著..主角..鐺鐺...<左圖
>
早晨ㄉ空氣真新鮮....雖然早上ㄉ第一餐ㄅ是很好..
ㄅ過...隨他去吧..以全新ㄉ心情準備今天ㄉ下一站:鯉魚潭
沿著指標走...途中也ㄅ只一次問自己:真ㄉ是這各方向ㄇ
因為對台灣ㄉ指示路標...失望..絕望...
所以再充滿著疑惑下,,還是-->向前走////
哇~~感動..真ㄉ沒迷路ㄋ....
到ㄌ..兩各鄉下俗,,右ㄅ小心吶喊ㄌ出來:我們到ㄌ..
...<鯉魚潭地圖>..ya~~踩船去
鯉魚潭內..真ㄉ很美...照ㄌ些照片,仍ㄅ敢相信:我真ㄉ親眼看到ㄌ..
重要ㄉ是...還是跟著我ㄉ麻及一起享受這樣ㄉ美景ㄋ...
由於消耗ㄌ些體力,,肚子餓扁ㄌ..但是:麻及堅持要去吃~滿妹豬腳///
我們只好浪漫ㄉ享受蛋糕搭配著飲料
->這是我ㄉ不加糖ㄉ綠茶..這是我們ㄉ浪漫~~蛋糕
.->這是咩ㄉ不加糖奶茶<沒記錯ㄉ化啦>
風景....優美........只能靠自己親自摸索...才能獲得絕佳ㄉ感動..
p.s.之前提到ㄉ<滿妹豬腳>我只能說....台中ㄉ阿水狮覺對比ㄉ上他
我...ㄅ明白他在紅什麼...因為~~人太多ㄌ,影響到我ㄉ情緒,所以..沒拍照
等到咩拿照片給我ㄌ...我在補充<豬腳>ㄉ容貌吧~~
滿妹豬腳----進去之後就是我們ㄉ下一段行程: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
-->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簡介,裡面有些什麼直得參觀ㄉㄋ..且聽我到來~~
--->充滿傳統建築ㄉ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
-->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充滿歷史ㄉ鐵軌
-->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中山堂全身
其實喔....裡面ㄉview真ㄉ會殺掉你ㄉ記憶空間...
只是喔...我還是要保持一下他ㄉ神秘感...各位才會出去走走阿
我很用心良苦吧~~

算算時間...也該是回程ㄉ時候ㄌ...
今天阿姨又要帶我們去吃好料ㄉㄋ///呼呼....
對啦~~當你們到達這裡時...千萬要有點耐心...
因為~~~~~~~~~~~~~~~~~~光復糖場就在ㄅ遠矣
ㄅ要造成遺憾阿....我ㄉ遺憾就這樣產生ㄌ...嗚呼哀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