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歉~~

上一篇由於趕著上班..所以直接按~~發表文章~~
就去上班ㄌ~~現在我來補一下喔~~
幸福應該沒有折半吧~~

14. 若中了10億樂透,最想第一個告訴誰?
Q第一個,我應該會告訴我家ㄉ神明吧~~感謝他讓我有機會可以幫助人

15.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Q 歐洲吧~~因為我想當貴婦啦

16.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Q我想要住在台灣…因為~~習慣ㄌ~~哈哈
 17.如果可以,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您想生幾個孩子?
Qㄅ管有沒有壓力,我都只想生一對雙胞胎..看到兩各一模一樣ㄉ人在跑..

  很可愛ㄟ~

18.下輩子投胎如果一定要當人,你想當醜女孩是醜男?為甚麼?
Q我想當型男ㄟ…因為女生要生小孩還會經痛…我怕ㄌ<我ㄅ要當醜男啦~>
19.寫部落格帶給你的後遺症
Q一直想拍照!!!<跟小美一樣ㄟ>

  也一直想去吃美食<體重上升ㄌㄟ..嗚~~>

 

20.你對另一半(老公,老婆,男女朋友)最不能忍受的事情是...?
Q說謊.不愛乾淨,抽煙.賭博.喝酒沒找我…哈哈~
-------------------------------------------------------------------------------------------------------------
ps.~~幸福果然來報到..因為台灣變天啦~~
哈哈~~開心..希望他ㄅ要辜負ㄌ老百姓...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