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其實一值在掙扎..要ㄅ要將我ㄉ花蓮之行寫下來
因為花蓮..是一個好地方...
一直秉持著一種信念:我覺得好玩ㄉ.別人又ㄅ覺得..
這邊寫ㄉ天花亂墜...感受到ㄉ人...有幾個...
風景.海邊.天空...........是我想去玩ㄉ因素...
心理無形ㄉ壓力一直充滿著我ㄉ內心
出去玩一趟...希望可以因此舒壓
但是...感覺...並沒有...
因為玩ㄉㄅ開心ㄇ..ㄅ是..
因為....家裡ㄉ壓力一直呈現等比級數ㄉ增加
很累...很累...每天起床都ㄅ知道..今天要做什麼事
在花蓮遊玩.因為知道下一部要去哪..跟著計畫走//
雖然行程ㄅ多..但是起碼可以知道"我ㄉ目的..目標...
回到家.沒錯,家人ㄅ急著要我找工作
But~當一個人ㄅ知道他存在ㄉ理由...ㄅ知道他未來ㄉ目標...
這個人...還有活下去ㄅ必要ㄇ??
我想...答案應該是:沒必要...
沒有目標ㄉ人,就是活死人ㄌ...那還吃飯幹麻....
最近壓力大到...胃發炎...只是
父母還是ㄅ信...他們ㄉ女兒因為沒工作,壓力大..而導致胃病//
只一在ㄉ認為..我是因為喝飲料..吃ㄅ該吃ㄉ...飲食ㄅ正常,ㄅ運動...
ㄏㄏ..很無奈..因為我已經說ㄌㄅ下百次..我需要工作..來肯定我自己
但是...總被打回..一點自主都ㄅ行...
我ㄅ是17.8歲ㄉ小孩ㄌ...要我多聽話..你才甘願...真ㄉ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