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可以ㄅ要這麼對我ㄇ~~


今天媽媽打電話來問我.我請假好ㄅ好請~~
...請假???要幹麻~~
聽得出來媽媽用極奇怪ㄉ語氣問我....
心理泛起一絲絲ㄅ安ㄉ情緒~~果然~~~~~~~
<外公升天ㄌ,就在今天早上>...
,,,,,,,,,,,,,,,,,,,,,,,其實很想說:你ㄅ要騙我ㄌ...........
但是我問ㄅ出來...聽完之後...腦袋一片空白.....
整整ㄅ能思考...帶著複雜ㄉ心去買晚餐...連東海我也會迷路
哈哈..真是好笑吧~~
猶記得半年前...奶奶ㄉ離開...我可是費ㄌ一段時間
才沒有夢見奶奶,,心寧才安定下來
如今.......跟外公ㄉ感情比跟奶奶好...但是~~
我真ㄉㄅ知道....外公出殯ㄉ那天...我還否可以撐下去ㄌ
好多事情都卡在一起...規劃好ㄉ計畫...............
我也ㄅ知道能ㄅ能實現,,,,我現在好想衝回家~~
但是明天要上班........
一值以為..外公ㄅ會那麼快離開我們....
也一值認為外公ㄉ病會好起來...
之前去看他...還滿有精神ㄉ...但是~~~~~~~~~~~~~~
才幾天前聽外婆說:外公拿粥潑他...那麼ㄉ有元氣~~
今天....就 ~~
騙人ㄉ~~~騙人ㄉ~~你們一定騙我~~
我天真....卻ㄅ是笨...好ㄇ~~
這各玩笑...並ㄅ好笑......真ㄉㄅ好笑啦~~~~~~~~~~~~~~
不知道該怎麼說....一年中有2各親人離開我ㄌ
奶奶ㄉ離開..勉強可以.....ㄍ一ㄥ住~~~~~
外公ㄉ離開........我已經沒有把握ㄌ....
人可以接受一次ㄉ打擊......但是第二次????????
.............................................................................................................................................
..............................................................................................................................................
.............................................................................................................................................
.................................................................................................................................................
...............................................................................................................................................
我能ㄇ??我可以ㄇ??我想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