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茫然茫然~~我真ㄉ很多疑問...卻~~
卻一值找ㄅ到答案??
有人知道ㄇ???我想應該沒人知道~~
因為連我自己都ㄅ知道..我到底在亂什麼??
當朋友跟自己ㄉ面子有牴觸時...........
該ㄅ該爲ㄌ留住他...而一在ㄉ拋棄自己ㄉ面子..
當家人ㄉ需求跟自己ㄉ堅持有牴觸時..
該看在情分上而將自己ㄉ堅持拋諸腦後???
當ㄅ想因為工作而工作...
該看在餓肚子ㄉ分上去找工作??
也許~~
表面上答案都很明顯...
只是我真能縮小自己...放大別人...
只是我真ㄉ能因為我喜歡工作而工作ㄇ
大家都ㄅ喜歡上班,也ㄅ喜歡沒錢
當有太多東西喜歡ㄉ東西互相牴觸時...
我該選擇什麼???沒人給我答案~也無法給..
最近在思考...
找工作ㄉ意義是什麼??
錢..成就...娛樂..消磨時間.....認識小白....
工作ㄉ人---有職業券怠,容易被小白欺負
沒工作ㄉ人--沒錢出國..吃飯...買房子..買車子..買衣服..買一大堆行頭
似乎有工作 ㄉ人...心理方面很貧窮..
沒工作ㄉ人....物質方面很缺乏...
該怎麼取ㄓ平衡ㄋ~~有人教教我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