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ㄉ走ㄌ~~

縱然..跟奶奶沒有太濃厚ㄉ感情
今天..就再我很開心ㄉ期待晚上ㄉ肥玉米團ㄓ約時
一通電話.....來ㄌ~~
<是爸爸打來ㄉ...>
<原來是要媽媽準備一些東西..因為~~奶奶走ㄌ~~>
沒感情...但是為何我ㄉ眼睛酸酸 ㄉ
沒感情...但是為何我ㄉ心~~喘ㄅ過氣來//
一個存在ㄉ人...今天看他躺在殯儀館...冷冰冰ㄉ....
那種心情....很難解釋~~
一值克制...一值忍耐...一值告訴自己...
這各時候..要勇敢...要勇敢...ㄅ要哭~~
但是我卻ㄅ知道...我能撐到什麼時候///
能看到奶奶最後一面...應該是...做孫女ㄉ我...最無遺憾ㄉ事吧~~
雖然媽媽叫我ㄅ要亂想...但是我還是忍ㄅ住在心理默默ㄉ說ㄌ一句~~
奶奶,你安心ㄉ走吧~~
我知道奶奶應該聽ㄉ到我說ㄉ...................
一切都來ㄉ令人措手ㄅ及..一切都來得令人~~~~~~ㄅ敢相信...
<p.s---ㄅ好意思..今天這篇文章...其實ㄅ是很開心ㄉ一篇
             但是..........我真ㄉ想抒發.....>
今晚~~我睡ㄉ著ㄇ??我ㄅ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