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呼呼~~跟我一起跳舞吧~~..話說..自從小惠我加入319護照之後..
每天腦海理想ㄉ都是~~
<我要蓋章...我要去好鄰居....7-11蓋章>
自從 9/4 ㄅ小心找到ㄌ線西...<真ㄉ是ㄅ小心ㄉ喔~~>
當天下午..麻及告訴我..隔天<9/5>要ㄅ要出去阿??
正當窮極無聊ㄉ我...便點頭答應囉~~
賓果~~..我要搭車到豐原...所以...9/5我又順便ㄉ蓋ㄌ豐原
哈哈~~麻及很酸ㄉ說...你贏我ㄌ...
ㄅ要這樣嘛...因為你們還要上班阿..當然進度比我慢囉~~
我沒有很驕傲喔~~
而今天ㄋ.....今天<9/6>ㄋ......
家人要去芳苑....沒錯...我又可以蓋章囉~~
ㄅ過...我卻忘記蓋到<福興>..XD
沒關西....我想有機會一定可以蓋到ㄉ///
當八八在我到<王功>...<ㄅ是吃蚵仔煎喔..是路過//>
..7-11出現ㄌ..於是停車...進去7-11蓋章囉....
所以..芳苑又蓋到囉~~......<開心~~>
截至目前為止....小惠我.....總共蓋ㄌ....蓋ㄌ...39個章~~
哈哈~~再一個我又可以跨頁ㄌ~~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