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好開心~~昨天帶ㄌ<米豆玫瑰乳酪麵包>回家並與家人炫燿一番之後
ㄎㄎ...一度以為~~我又吃ㄅ到ㄌ
結果今天早上發現..還有一半哩~~
哈哈~~不管啦...我就是要吃
結果他就進入ㄌ我ㄉ肚肚囉
嗯~~果然....咩沒介紹錯
第一口...乎~~乳酪差點流出來ㄌ
慢慢ㄉ嚼...麵包還保有他ㄉ彈性
第二口...乎~~有玫瑰顆粒ㄋ..
慢慢ㄉ品嘗玫瑰ㄉ味道
嗯~~恩~~好幸福喔~~
YA!!!我ㄅ用等到下次ㄌ...
ㄅ過...是什麼因素ㄋ???
我明明很餓ㄉㄋ....爲什麼???我才吃一半就飽ㄌ
那是因為....麵包很扎實喔....完全沒有蓬鬆太過分ㄉ感覺
所以一口口都是滿滿ㄉ乳酪及麵包...呼~~
整各心情...開心ㄌ起來...--幸福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