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熱>也會有火花........冷與熱...指ㄉ是人ㄉ個性..
今天跟麻及吃飯時聊起ㄉ,,,
依各很好ㄉ議題...很硬ㄉ對話.很有深度ㄉ內容..
但卻說明ㄌ...為何以前總認為我跟她沒有她跟某位同學<甲>那樣ㄉ好
一直認為我跟她是因為星座...所以沒那麼ㄉ麻及
只是沒想到...原來..人ㄉ個性也有冷跟熱...
冷ㄉ人遇上冷ㄉ人....其場面只會...冰凍....
熱ㄉ人遇上熱ㄉ人....其場面是火爆..
ㄅ同溫度ㄉ人相遇...才會有互相配合ㄉ時候..
因為能夠互相配合...所以互補...所以和諧...
ㄅ過...剛開始也是會有爭執ㄉ火花..
一直以來認為..水火ㄅ可能一起產生//在某日某地點...發現ㄌ<水火同源>
互相為剋星...也能互相成長...這是很奇妙ㄉ
我是一個羞於將心理ㄉ感受表現出來ㄉ人,雖然總想再跟朋友見面ㄉ時候給她個擁抱
但因為..禮俗ㄉ綑綁..總認為..這樣做是ㄅ合宜ㄉ...所以只能冷冷ㄉ讓見面時ㄉ動作省略,,,直接今天ㄉ活動
因為我冷..麻及熱....所以我跟她雖然總有摩擦..
也因為她ㄉ熱溶化我ㄉ冷...現在也慢慢ㄉ學會..把話說清楚..
所以現在ㄉ誤會變少..就算有...冷戰ㄉ局面也會一天比一天縮短............
冷跟熱..........是互補..還是互剋..............因人而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