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肚子 ........好撐~~
但是喔~~還ㄅ及咩ㄉ撐//ㄏ ㄏ...本著食物ㄅ浪費ㄉ精神.
她..急度辛苦ㄉ將其他人<嗚~~我最沒用啦!!>ㄉ食物喀完~~
看她這樣.我真ㄉ好....好...替他擔心..可是..美味ㄉ食物.沒吃完..很浪費ㄋ..
所以///在這..說聲~~辛苦你ㄌ...
前菜~~點ㄌ:油漬章魚..因為有紅酒醋ㄉ關係//所以酸酸ㄉ...給你85分好ㄌ
主餐~~點ㄌ:希臘媽媽ㄉ敦飯///嗯嗯~~有青椒...好吧!!雖然你ㄉ米面真ㄉ很特別...再嘴巴有化開ㄉ感覺
             但是...因為有我最...恨ㄉ青椒,只好忍痛給你"80芬好ㄌ~~
甜點ㄋ~~點ㄌ:巴卡拉法合果脆餅...喜歡吃甜ㄉ...可以推薦你吃這樣//
                因為我不能接受..所以...只好給你===80好ㄌ//
..奇怪??爲什麼我總覺得//別人點ㄉ比較好吃...
生氣...難道我ㄉ眼光有問題...還是:外國ㄉ月亮比要圓///
真是..被自己打敗ㄌ...
.........................沒想到我ㄉ同伴們...拉哩功力還是一流ㄉ
竟然可以跟80年次ㄉ小~~妹妹..混熟....好樣ㄉ~~
佩服..還虧妹妹哩///真是ㄉ..
現在ㄉ腦袋 ㄋ...只有<撐>跟<痛>..食物是什麼味道
唉~~老實說:我已經失之無味ㄌ,下次吧!!等我ㄉ身體ㄅ會影響到我ㄉ味覺時
我一定會認真ㄉ品嘗ㄉ...ㄏㄏ~~
食物ㄉ味道..還有點<?>..但是...今天ㄉ心情...<>
我還問ㄌ一下咩~~這是真ㄉㄇ?我們真ㄉ有去鹿谷喔...我們真ㄉ去吃希臘餐喔..
一切ㄉ答案都是肯定ㄉ...跟對ㄉ人依起岀門...心情就是會ㄅ自禁ㄉ認為:一切都美好ㄌ起來//
感激~~今天帶給我滿滿幸福ㄉ同伴~~
咩~~謝謝你...佳芬~~感激你..小豆~~感謝你_______
因為..有你們ㄉ促成..我ㄉ希臘行~~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