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梧棲有船上書展??聽說...這艘船明年要除役ㄌ..  好像很特別喔...美食探險完,我跟麻吉棉正式開始今天ㄉ活動--->
-----鐺鐺---<梧棲忠樸號之旅>..............
跟著大家一起排隊,等待見證...挖~~曾幾何時.我如此一各平凡ㄉ老百姓..也可以當歷史ㄉ見證人...
...買票囉..跟著就登船拉--><--挖咧~~這樓梯還真ㄅ是普通ㄉ難走阿
一路小心翼翼ㄉ..終於上船囉...
挖~美女,,,-->黑黑~辛苦你囉,,沒辦法我太嬌小ㄌ..所以只好委屈你啦,,,好體貼喔...嗯恩,,,,此時ㄅ由得ㄅ承認..棉~你比我高..哈哈~也只有這各時候...
--------ㄟ....真是出乎我ㄉ意料...心理想ㄉ<書展>,此時當她染上ㄌ商業氣息..便覺得庸俗ㄌ起來..
也許,,,是我想ㄉ太美好..所以有點失望..所以我無心拍攝書展ㄉ情況..很多人..很多人
是我可以傳達ㄉ..因為環境破壞ㄌ感覺..因為感覺商業氣氛過重..所以心理很..哀戚~~
藝術是美麗ㄉ..當她被商業化....還能保有她特有ㄉ,獨特ㄉ..個性ㄇ??
一路上看著人手一杯..是什麼阿,,,與麻吉討論後,,走~~我們往回走吧...
喔~~原來是<冰淇淋>...很平凡..但是....都來ㄌ...就排吧...
等阿等..經ㄅ起好奇跑去前面看..到底是什麼原因導致排隊ㄋ..
原來是---只有一個人喔..人手明顯ㄅ足.加上製作冰淇淋ㄉ原料沒ㄌ.需要等一下下...
好吧~~瞧..小小ㄉ一間,只有一個人手..真辛苦..
ya~~買到囉...吃吧吃吧!!很重很重ㄉ奶味...吃囉~
在風大..溫度ㄅ高ㄉ港邊..穿著冬天ㄉ穿著..吃著夏天ㄉ產品...哈哈..很矛盾..卻也很特別...
下ㄌ船...依照慣例..也在這拍ㄌ許多直得紀念ㄉ照片....
---在2007.04.07...我與麻吉... 一起爲<忠樸號>當見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