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ㄅ甘心喔...要回家ㄌ.................今天是我ㄉ花蓮行最後一天...
玩樂ㄉ日子,,,總是像做高鐵般...咻咻~~到ㄌ
由於今天是採買名產ㄉ日子,,
所以...睡ㄉ有點晩..
嗯,,時間還早..幾番討論--決定到<花蓮觀光酒廠>繞繞...
早晨ㄉ空氣真ㄉ很棒...
但是再員工比遊客多ㄉ酒廠裡...
只想著...........
怎麼沒人阿...沒人就沒商店...就少ㄌ些人氣..
快快走人是也/////
----------------------------------------------------------------
搭著16:31ㄉ火車....我們告別ㄌ阿姨及給予我們熱情ㄉ太陽公公
感謝你們ㄉ配合...讓我有著完美又充滿成就ㄉ回憶..
花蓮...真ㄉ是依各適合度假ㄉ地方..
藍藍ㄉ天.藍藍ㄉ海...
站在海邊...贏著鹹鹹ㄉ海風,,
讓美少女之一ㄉ棉...
呆呆ㄉ站在海邊望著一忘無記ㄉ海洋..
你瞧---><--有沒有種孤單ㄉ感覺.............其實心理在想什麼阿
我也ㄅ知道...只希望~~~~~你千萬ㄅ要想ㄅ開.衝下去游泳阿......
因為~~很冷ㄋ.....而且我記得~你沒帶泳衣吧~
花蓮ㄉ好...要自己來體會喔!!
這次ㄉ旅程...好玩ㄇ??
隨著年紀ㄉ增長..好玩~已ㄅ是我要追求ㄉ單純ㄉ感覺
我只知道...很豐富ㄉ一段旅程..
尤其是跟著好朋友一起來度假....更美好...
瞬間感覺..我真ㄉ很幸福~~~
ㄅ用費心ㄉ規劃...就可以玩ㄉ這樣豐富...真好...
花蓮~~我還要再來喔...我ㄉ光復糖廠..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