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通電話,嚇得我,,<批披抖>..間接冷汗流阿流  有多久ㄌ.跟甲有多久沒連絡ㄌ...
  我沒在上網ㄇ.有ㄉ~只是因為ㄅ想知道甲ㄉ消息,所以對她ㄉ傳訊...一直忽略ㄅ看
高招..知道打手機給我,我一定ㄅ接..打家裡ㄉ電話...ㄅ得ㄅ接...
只是阿..要聊什麼ㄋ..一時之間也ㄅ知道,時間可以讓同學變朋友..但也可以讓朋友變..陌生人
是吧!!朋友之間要保持溫溫ㄉ,只要有心,,,時間怎麼可能降溫兩人間ㄉ熱度ㄋ
沒心,,,,就算朝夕相處..依然只是同學而已...
一直很ㄅ願意這麼告訴別人...關於<甲>ㄉ事情...我已經ㄅ在那麼熱切ㄉ渴望ㄉ想知道ㄌ..
一直很 ㄅ願意承認...<甲>跟我越走越遠ㄌ...
<家庭>是依個人最重要ㄉ..我ㄅ否認...但我一直覺得..<家庭>跟<朋友>是可以共存ㄉ
誰知..一方沒ㄌ心...我再強求...是ㄅ是有點...熱臉貼冷屁股ㄉ感覺
..<家庭>跟<朋友>要如何找平衡點...
是ㄅ是要我一在ㄉ忍受放鴿子.....才叫<體諒>....目前..我真ㄉ沒法忍受...所以..
只好對甲說:在說吧~~對於你ㄉ邀約,,,現在我沒法給你答案..因為等你確定ㄅ會在給我那種殘忍ㄉ感覺..在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