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此處..一路尋找著<梧棲漁港>ㄉ指標..
沒錯...我們打算去,,,大家所知道ㄉ漁港吃美食.....烤魷魚..
 ....幾番選擇下...挑中ㄌ這家...
由於店家太多ㄌ..所以靠著感覺,,選擇ㄌ一間,,買下ㄌ我愛吃ㄉ魷魚...哈哈
在肚子裝滿東西之下...我們坐船出港..沒錯M坐著船...ㄏㄏ..挑戰人類ㄉ潛力
會頭暈ㄇ,,會~~所以我ㄅ打算坐在悶悶ㄉ包廂內..
拉著棉出來吹海風...穿著裝備<救生衣>站在船頭,享受短暫ㄉ快樂...
左是:裝備妥當ㄉ我,右是裝備完整ㄉ棉...瞧~~我們很勇敢吧
我們站在船頭ㄋ...哈哈..ㄅ過是還沒開船ㄉ時候啦..所以沒有搖搖ㄉ感覺...
ㄅ過,我們也ㄅ賴阿..開船中站在船頭,,雖然有依靠著欄杆.
但是也站在船頭阿..有玩過<雲霄飛車>吧...我們去玩<雲霄飛船>ㄋ
還是站著享受ㄉ喔...很刺激..由於回程是逆風,所以像與海浪作對般..
享受船從高處絳下ㄉ刺激敢,,ㄅ經..大叫ㄌ一下..
那種感覺就像我們張開雙手站著享受雲霄飛車所帶來ㄉ刺激趕一樣,,呵呵...
心臟再船從高處下來時.彷彿就要從嘴巴跑出來一樣...
腳ㄋ...再船從高處下來時...彷彿ㄅ是黏在我身上依樣..
詫那之間...身體ㄉ器官都移位ㄌ...我彷彿在飛....哈哈...真想再來一次...
從小到大...此處以算ㄅ清來過幾次
但每次都是吃完東西,買完該買ㄉ漁貨....好~走人
從ㄅ知道..原來有一條路,,可以坐船出港...真是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