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也來也..


今天ㄉ行程只有一樣...將將....就是~~就是~~
.......這是哪阿~~~花蓮海洋公園是也...
看一下地圖,思考一下待會要怎麼玩...買到ㄌ,我們買到票ㄌ...ㄏㄏ
一進去就看到可愛ㄉ動物...<但ㄅ知其名>,敗筆~~
掩ㄅ住興奮ㄉ情緒,強拉著棉...幫我照相..ㄏㄏ...
...別急別急...我沒那麼忘恩負義..我也有幫棉照喔-->
當然啦...現在時下最流行ㄉ就是再園區裡跟玩偶照像ㄋ
而玩心大起ㄉ我跟棉..當然也有拉著沿路所看到ㄉ玩偶照相..
因為太~~多張ㄌ...所以另外會分享...
此時ㄋ..我很想知道,,,在玩偶裡面ㄉ人.....長ㄉ好看ㄇ??
ㄏㄏ..開玩笑ㄉ啦..真ㄉ是想問...
還好現在是冬天...躲在裡面比較ㄅ悶..那~~夏天來ㄌ...怎麼辦?
裡面有電扇ㄇ??人..會ㄅ會在裡面悶死ㄌ,,,
那...裡面ㄉ人需要穿衣服ㄇ......ㄏㄏ....ㄅ管ㄌ...
進攻..今天有很多劇場要看ㄋ...
-->1.美人魚劇場表演
    ---唉...幻滅是成長ㄉ開始,嘿嘿..怎麼說ㄋ??
          因為...以前在電視上看到ㄉ是真ㄉ很~~美...
          ㄅ然.王子怎麼會愛上他..
           如今.....知道ㄌ他ㄉ真面目..才發現:童話真ㄉ會騙人
          什麼美人魚嘛...經過解說.縱然知道他其實叫海牛....
          可是...幻滅阿..................
下一站;晃晃海狮秀////看ˊ著他逗趣ㄉ表演...似乎拍照已ㄅ能抓住那感動..
所以我已錄影ㄉ方式...記錄那瞬間ㄉ感動,,
跟著表演時間,我們還陸續觀賞ㄌ-傑克船長ㄉ奇幻旅程-->海豚秀..
大致上來說:今天視覺ㄉ饗宴..已經飽和..
於是我們便去挑戰ㄌ...<海灘跳跳球>...因為有看到媽媽急ㄉ人物去挑戰
身為有為美少女ㄉ我們,怎麼可以輸ㄌㄋ..
於是拉著..從ㄅ做刺激玩意ㄉ棉去挑戰..
轉阿轉阿....下來ㄉ時候,,,我真ㄉ被嚇到ㄌ...
一個人ㄉ臉色...怎麼可以蒼白成這樣...
好啦...下次ㄅ會在拉你去囉..

一天歡樂ㄉ時光總是過ㄉ特快....眼看園裡ㄉ遊客...<咦...沒人.>
我們只有離開快樂天堂...在花蓮海洋ㄉ伴隨下...騎回到吉安,
尋找我們今天ㄉ美食<炸彈蔥油餅>...
ㄟ...雖然迷ㄌ一點路.總算找到ㄌ..
果然ㄅ同反響...好吃...尤其熱熱ㄉ更好吃...
 飽族之後..便在花蓮市區亂晃...直到夜晚ㄉ來臨....
今天ㄉ晚餐...姨也執意要我們回去吃
所以回家休憩片刻...等待著哥哥帶我們去吃火鍋囉..
今天ㄉ行程..雖ㄅ多.但也讓我ㄋ....可以一躺在床上...就馬上跟周公下棋囉~~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