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一個人也可以敗家??

我ㄉ天阿...還是ㄅ要亂出門得好~~
今天逛完逢甲...便回東海~~
但是....我卻敗ㄌ...2雙鞋子....
~~店名~~
~~第一雙~~
帆布鞋~~~黑色ㄉ斜面綁著粉紅色亮晶晶鞋帶~~
跟我一樣...率性又浪漫~~哈哈~~
~~側拍~~
側面帶有花紋又有蝴蝶再飛ㄟ~~
希望穿上他我ㄉ心情也可以像春天一樣....<390元>
~~第二雙~~
沒錯...同一時間.同一间店~~我立刻敗ㄌ第二雙~~
鞋墊軟軟ㄉ...詢問過...長走ㄅ酸...又可以爬山~~
嘿嘿~~打算穿去吴哥窟ㄟ
鞋面閃亮亮ㄉ喔....
<側面>
也是閃亮亮ㄉfu喔~~因為懶得綁鞋帶...所以買ㄌ這雙有魔鬼沾ㄉ
這雙哩...聽說是新款...但是還有打7折???<我也忘ㄌ多少錢ㄌ>
也ㄅ知道是ㄅ是我太可愛ㄌ...就看小姐打折後扣掉零頭...
再加上上面那雙---總共1750元--哈哈~~
真是開心啦....雖然我知道鞋子跟衣服ㄉ利潤很好
但是一聽到店員自動幫我降價...我還是很開心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