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鈴....鈴>---大家都在看著我ㄌ..
我該接ㄇ?ㄅ該接ㄇ?怎麼辦??
看著手機ㄉ來電,是你..
原本應該是快樂ㄉ慶祝會,現在ㄋ..
我要用什麼心情去面對你.
該讓你自己坦白ㄋ,或者就像電視一樣ㄉ指責你ㄉ背叛..
生命中最重要ㄉ兩個人,真是十分有默契阿
在這值得慶祝ㄉ日子,,一同給ㄌ我最~~最特特別ㄉ禮物..
<鈴....鈴>---第二次ㄌ,,,
接吧~總該做各了斷ㄉ,ㄅ是ㄇ?
<>..忍著傷痛接ㄌ起來..
<你在哪>...那端ㄉ你語氣似乎十分ㄉ著急..
在著急什麼?怕我拆穿ㄇ...
我..受ㄅ了ㄌ..於是,我決定告訴你:今天晚上我在家等你,就這樣.
再過2各小時..好,就讓我看看..麻及阿麻吉..你是ㄅ是真ㄉ當我為朋友ㄋ..在我們一同經歷ㄌ史上最重大ㄉ921之後..是ㄅ是會因為
..<阿杰>而產生裂痕ㄋ~~
<喴.蘇.是我>
<嗯..有.事ㄇ>
<今天晚上到我家來.我要請你吃飯>
<今天,,喔,好阿>..那端ㄉ你似乎有點遲疑..我想:你應該是爲ㄌ怕我懷疑吧..
真ㄉ下雨ㄌ,看著窗外ㄉ人們爲ㄌ躲避這場西北雨..匆匆忙忙ㄉ尋找著可以遮蔽ㄉ地方..ㄅ知道是ㄅ是冷氣太冷ㄌ..有一股寒意悄悄ㄉ襲來..這場談判是無可避免ㄌ...該來ㄉ總是會來ㄉ..
今天晚上ㄉ我..該怎麼做..才ㄅ會輸ㄌ<杰>卻贏ㄌ面子..
唉..就這樣吧~~--心碎ㄌ,,,就讓時間淡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