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好開心喔..今天ㄉ太陽公公好熱情ㄉ陪著我們三位美女到鹿谷去ㄋ
因為咩ㄉ提議,決定到鹿谷ㄉ<森林國小照相><叫什麼名字ㄋ??喔..是內湖國小啦!>
美//真是美..<照片ㄋ,哈哈,在咩家啦>
一路上就只看到咩.盡情ㄉ拍照...那廂又聽到//哇!!好美喔..快點來拍阿..
我想阿...應該有50多張吧...ㄏㄏ
到ㄌ中午左右,便到鹿谷ㄉ<祇圓生活休閒廣場>吃中餐囉..
<什麼是:冰滴咖啡>叫杯來喝喝吧
哇~第一口:苦~~~~~~~~我ㄉ媽阿!!
老闆娘說:她會回甘,好,姑且信ㄓ//1 秒2秒3秒...
再喝一口..嗯...好像有點感覺囉///讚啦!!
天氣..陰陰ㄉ喔...隨後趁著時間還早,太陽公公ㄉ餘威還在..
便又殺到<紫南宮>拜拜求個保佑//
停車場在哪阿...找到ㄌ...蝦?要買<金纸>才能進去,,,
我ㄅ要買阿..蝦?ㄅ買ㄅ給進去喔...太過分ㄌ喔..
這是怎樣..ㄅ是免費ㄉ停車場ㄇ?ㄅ管,我就是要進去,,,,,又攔我..
厚...生氣喔......爲免一天玩樂ㄉ心情被你這個陌生人搞壞..
算ㄌ,不跟你計較...我買..150圓...算ㄌ..貴又如何....
<雖然如此,,心理還是在碎碎念..氣死我ㄌ啦!!哪有強迫人中獎ㄉ>
咦~~大家都在摸:金元寶ㄝ///我也要....希望發大財,,,可以出國遊玩..ㄏㄏ
 做完正事之後...接著就逛逛她所賣ㄉ東西..
竹筍包..ㄅ想吃...甘蔗ㄓ..好想喝喔..可使胃ㄅ舒服...嗚嗚~~
口渴ㄌ...叫杯飲料吧..無糖去冰ㄉ綠茶///
噁~~喝ㄌ2/3...受ㄅ了囉..越喝肚子越痛...放棄..
嗯.....人~~真多....心~~好氣...算ㄌ...總體來說:98分啦
<爲什麼ㄅ是100ㄋ...因為....被強迫重獎咩!!可惡~~>
爲什麼?要強迫別人買金纸..那ㄅ是看個人ㄉ誠意ㄇ////真是~~~掃興....
ㄅ過還好...有兩位美女ㄉ陪伴...我~~ㄅ跟你計較ㄌ....
好~~~~~~~~~~~~~幸福ㄉ今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