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不要太羨幕我喔 ....誰叫我有各可愛ㄉ家人,又有各可愛ㄉ麻及ㄋ!

每年ㄉ五月我都過得特別幸福.

除ㄌ農曆ㄉ生日 --- 家人為我慶祝,

還有國曆ㄉ生日 --- 麻及為我慶祝ㄋ !!    c c.gif

這天.天氣炎熱.我們還跑到新竹ㄉ南寮魚港,

到達這邊已是中午,肚子餓的咕嚕叫....先吃飯

(ps...中餐由於太餓ㄌ,,所以沒拍照)

吃完飯,撐著傘...與好友一起漫步在漁港裡...

縱然周圍ㄉ氣氛如此..腥...

縱然日頭如此ㄉ赤炎...........我們還是努力ㄉ在漁港散佈與拍照

(漁港風景) --- 就看圖吧

你拍攝的 DSCN9348。

你拍攝的 DSCN9349。

這應該是表演廣場吧 (我猜)

你拍攝的 DSCN9350。

如果不說.這是台灣..應該以為是國外吧!

你拍攝的 DSCN9368。

(此時聽到路人說:看..這就是彩虹橋喔)

你拍攝的 DSCN9379。

(既然是彩虹橋...就要有彩虹仙子報到囉....ㄎㄎ)

你拍攝的 DSCN9377。

望著無邊無際ㄉ海.心也寬廣多ㄌ

你拍攝的 DSCN9383。

ya...終於等到ㄌ...

你拍攝的 DSCN9389。

此時空中來一陣下課鐘聲...喔~原來是這裡發出來ㄉ~

你拍攝的 DSCN9391。

突兀ㄉ景觀...不解:你怎麼會在這裡~

你拍攝的 DSCN9395。

(我說ㄚ...太陽真大..都看ㄅ到鏡頭啦)

你拍攝的 DSCN9393。

原來這幢藍藍ㄉ建築就是.....旅遊服務中心....只是我們已沒有體力上去ㄌ..

打到回府..到ㄌ台中...

我們先去老虎成看ㄌ電影..再去 (台中法蘭爸爸) 吃晚餐....

今天..真得很開心..雖然行程不緊湊...但是舒服...一切就是如此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