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小時候我最喜歡生日...因為只有今天..我才是主角 ~

今年我收到ㄌ豐富ㄉ禮物 ...

因為行程湊ㄅ出來...所以我被拉咩拋棄ㄌ,,

她跟咩媽跑去看萬里長城....

嗚 ~~~ 我好久沒出國ㄌ ~~

但是 .. 縱然如此..可愛ㄉ咩 .... 還想到ㄌ我 ...買ㄌ些(等路)

就缸溫喔~~

(等路)

你拍攝的 DSCN9401。

--我說ㄚ,,,會ㄅ會太大包ㄌ!!

接著我就位大家一一揭曉喔~

你拍攝的 DSCN9406。

噹噹--- 我最愛ㄉ明信片 ~

你拍攝的 DSCN9407。

書籤--是國劇ㄉ面孔ㄇ ?

你拍攝的 DSCN9413。

(糖果...甜度 : 跟當季ㄉ荔枝ㄧ樣甜//)

你拍攝的 禮物0003。

(蓮子)

你拍攝的 禮物0002。

(棗子)

你拍攝的 禮物0001。

(栗子)

你拍攝的 DSCN9408。

---疑..這是蝦???

你拍攝的 DSCN9409。

原來是筷子阿 ...

---(還差1子...我就五子登科ㄌ耶///哈哈~~)

以上就是等路囉...別太羨慕我.....

(生日禮物...1)

接著就是我ㄉ生日禮物囉~~

你拍攝的 DSCN9414。

連提袋都這麼ㄉ豪華..

你拍攝的 DSCN9415。

又有一層 ...

你拍攝的 DSCN9416。

--看到這..我ㄉ心繃繃ㄉ跳 ... ㄅ會~~是我最喜歡ㄉ...最喜歡ㄉ~~

你拍攝的 DSCN9417。

--真ㄉ是...我最喜歡...最喜歡ㄉ...

你拍攝的 DSCN9418。

最喜歡ㄉ....手錶...ㄝ.............

好開心喔.....我可以換手表ㄌ...嗚~~...好棒喔~

-----------------------------以上是拉咩送我ㄉ禮物--------------------------------

(生日禮物...2)

某日我去上班時,在我ㄉ櫃子...發現ㄌㄧ樣神秘禮物

你拍攝的 DSCN9419。

哇喔---生日禮物喔~~

這是一份我預期ㄅ到ㄉ禮物...

原以為跟同事感情還沒那麼好ㄉ狀態下..

我可以低調點...ㄉ度過~~

可是..這天...我竟然收到ㄌ這份禮物...真是特別

你拍攝的 DSCN9421。

(手工香皂)

目前一塊就在我ㄉ浴室使用中...終於手髒髒時

不需要低頭按著沐浴乳ㄌ...只要拿起他,就可以優雅ㄉ..洗乾淨我ㄉ小手ㄌ...哈哈~~

-----------------------這是目前茂德ㄉ同事(就是跟我搭配ㄉ)送我ㄉ禮物----------------------------(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