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ㄅ夠堅強~~

昨天上班.聽到依各消息...公司要裁員ㄌ~~

天ㄚ~~這ㄅ是真ㄉ吧~~

我很震驚...很驚訝..很惶恐~

被裁ㄉ---是我ㄇ?

開完例行會議,坐在椅子上.豎起耳朵,提心吊膽///

害怕下一個叫到ㄉ..會是我ㄇ?

可怕ㄉ1小時過去 ㄌ..我不在裁員ㄉ名單裡....可是..為何是他..

要養小孩ㄉ他..該怎麼辦??下一步路..他們要怎麼辦?????

沒被裁到,固然值得開心..但是我ㄉ心還是很痛

原本以為..跟他們ㄉ感情沒有那麼深厚..

今天他們去辦離職手續,,原本以為我可以跟他們說些:珍重之類ㄉ話..

但是..說不出口...眼睜睜看著他們離開...

<再見ㄉ..我ㄉ同事们...以後一切保重~~>

我以為我很堅強...到ㄌ晚上...我卻忍ㄅ住ㄉ掉下ㄌ眼淚..

阿嗚~~~好難過喔......為什麼要裁員啦~~~

阿嗚~~~為什麼...我這麼白痴...哭個什麼勁啦~~

阿.................嗚..............................

哪各王八蛋..發明<裁員>這各動詞ㄉ啦---我不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