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拍攝的 DSCN0689。

今天是大年初五,所以還是可以拿紅包啦

恭喜恭喜~~

恭喜大家都健康快樂ㄉ度過不如意ㄉ2008年,

我跟咩個別準備ㄌㄧ各紅包,金額ㄅ是重點;

重點在於---我們都為對方獻上我們ㄉ祝福.

你拍攝的 DSCN0688。

這是咩送我ㄉ紅包,雖然每每到這各時候都要去尋找特殊ㄉ紅包袋,

但是.我還是很期待每年ㄉ這各時候,

這讓我知道,雖然2008年景氣ㄅ好,但是我ㄉ好友還有工作ㄟ~~

真是替她開心...

你拍攝的 DSCN0690。

牛奶棒===

天ㄚ,咩怎麼那麼貼心...

就因為我一句:牛奶棒很好ㄔㄟ.

她就送我2包...嗯嗯~~

濃濃ㄉ奶香味,伴隨著感動....讓我告訴你~~這是人間美味

雖然對有些人來說.這有什麼特別,,,但是對我來說:這是一份特別ㄉ禮物

---oh,ya-----我吃到牛奶棒ㄌ~~好開心喔~~

 簡介見下圖:

你拍攝的 DSCN0691。

大年初五---我記住你ㄌ----今天真是依各幸福ㄉㄧ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