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DSCN1156

第五天ㄌ...第五天ㄌ.....我ㄉ天ㄚ....最後一天ㄉ假期ㄌ~~

最後一天,,也是要買照片ㄉㄧ天,,

這幾天隨車小弟粉盡心盡力ㄉ為我們加菜,服務,甚至在我們上下車時

因為路上幾乎都是融雪後ㄉ道路,所以他都扶著我們,小心翼翼ㄉㄅ讓我們跌倒,,,

於是..就算我ㄅ想買相片,,,還是意思意思ㄉ買ㄌ8張~

沒辦法每張都很漂亮..

1DSCN1166

黑金交易 ????

沒有啦 ..是哞正在付錢買相片啦....

1DSCN1165

我好開心喔---他把手搭在...搭在我ㄉ肩上耶....哈哈~~

然到這是對我ㄉ回報ㄇ??好害羞喔~~

1DSCN1164

咩說 ... 他很像陳司翰 (香港藝人陳慧琳ㄉ弟弟)

我也絕得好像ㄛ~~

1DSCN1169

大家都在整理當中,準備入關..因為聽說此時ㄉ台灣溫度有點高

所以...大家都在將比較厚ㄉ衣服與外套收在行李箱裡...

看樣子..幾乎大家都收獲粉豐富喔~~

回程ㄉ我們,,也是搭乘 (韓亞航空),,,回程ㄉ我剛好坐在窗戶邊,,

於是趁著飛機還沒起飛之餘,我趕緊拿起相機拍這我ㄉ完美 END~~

1DSCN1171

掰掰囉...韓國...謝謝你提供這美麗ㄉ地方,讓我有各豐富ㄉ回憶~~

謝謝咩.哞,阿桑ㄉ陪伴---

讓我ㄉ韓國之旅充滿歡笑,精采,快樂ㄉ假期~剛溫喔~~

-----------------------以上...小惠 ,1/14韓國第五天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