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換禮物??

一直以為交換禮物是公司才會玩ㄉ遊戲.

也一直以為...2008年聖誕節都過ㄌ;只有等2009年ㄌ

沒錯啦..我是等到ㄌ2009年,但是我是在2009年ㄉ年初玩ㄉ~~

哈哈~~真是太棒ㄌ..

吃完泰式火鍋,捨ㄅ得解散;外加在火鍋店玩交換禮物,好沒感覺喔~

於是喬瑟琳提議ㄌ..來去(天堂小屋)吧~~

出發.....結果到ㄌ(天堂小屋)..的門口..喬瑟琳先去詢問ㄌㄧ下;

得知..指營業到14:30..ㄅ夠ㄅ夠~~於是..我們便轉到 starbucks...

每個人點ㄌ他所要ㄉ飲料之後,

(你一定懷疑..咩ㄅ喝咖啡,那她點ㄌ????)

(別擔心...她也有點紅茶拿鐵--就是奶茶啦)

飲料都上來之後,便開始今天ㄉ遊戲啦..

大家取出自己所精心準備ㄉ禮物,

你拍攝的 1DSCN0507。

也特地準備ㄌ號碼別..謝謝大家ㄉ合作...

接著怎麼抽ㄋ??大家決定用猜拳ㄉ方式決定

1 : 焦糖準備ㄉ; 2 : 我準備ㄉ ; 3 : 拉咩準備ㄉ ; 4 : 喬瑟琳準備ㄉ 

Round 1 ...

焦糖跟喬瑟琳都抽中ㄌ自己準備ㄉ禮物.咩則是抽中我準備ㄉ

(即:焦糖抽中1號;喬瑟琳抽中4號;咩抽中2號)

哈哈----我所擔心ㄉ真ㄉ發生ㄌ

所以..重新來過~~

Round 2 ....

我抽中1號;咩依然抽中2號;喬瑟琳則是抽中3號;焦糖抽中4號;

噗..搞笑ㄉ我們還在店裡自己舉行頒獎儀式ㄋ....好像...

好像所有ㄉ客人都在看我們哩~~

舉行完儀式.我們都很興奮ㄉ拆開自己抽到ㄉ禮物

你拍攝的 1DSCN0509。

興奮到...還要拍照ㄋ~~

你拍攝的 1DSCN0510。

這就是禮物喔...

1 號禮物: 茶杯 + 卡片 ~超有質感ㄉ茶杯跟焦糖用心準備ㄉ卡片---只有我有ㄟ,好棒喔~~

2號禮物 : 吸塵器 ~~電腦鍵盤專用...昨天在買ㄉ時候,咩就說:他想抽到..

             結果今天一連2次都是她抽到ㄉ..是說:她ㄉ念力也太強ㄌ吧

3號禮物 : 護髮擦髮巾 *2 + 護髮浴帽 *1

4號禮物 : 粉有喜氣ㄉ小錢包... 

首先...謝謝焦糖ㄉ配合,在座ㄉ人只有他真ㄉ準備ㄌ卡片...好感動喔~~

連提出這各建議ㄉ我,,,都忘記準備~~

2...謝謝大家ㄉ陪伴,,讓我又有電力去挑戰明天ㄉ上班之旅~

3...因為讀書生活,讓我認識到ㄌㄧ位貼心的咩~~謝謝你帶給我一年又一年ㄉ回憶

4...因為網路,讓我認識到ㄌ焦糖~~謝謝你總是提供我許多訊息,謝謝你準備ㄉ禮物跟卡片

5...因為焦糖,讓我認識到ㄌ喬瑟琳~~謝謝你總是提供我們吃飯ㄉ地點,也帶領我們穿越大街小巷..

     讓我知道ㄌ,原來去依各地方ㄅ是只有一條路,,(雖然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怎麼走...哈哈)

6...謝謝你們ㄉ捧場,讓我ㄉ冷笑話有英雄用武之地~~

7...希望~~未來ㄉ日子..我依然可以跟你們一起度過每個植德慶祝ㄉ日子;也希望你們都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