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跟著我走吧~~



再一各美麗ㄉ上午...由於中午要參加玉米團週年慶~
所以我約ㄌ麻及一起去吃早餐~
在他搜尋之下,發現這麼一堅店面~~
<炭烤三明治>???...蝦咪東東阿~~

左上角---店內..只有3張桌子 ,,,似乎不太適合一大群人來喔~~
右上角..點餐區~~有別以往ㄉmenu,,,不需抬頭點餐...舒服極ㄌ~
左下角...麻及ㄉ早餐...
右下角...我ㄉ早餐...

種類多到...我下不了決心~~嗚~~好可惡喔~~

麻及ㄉ餐點到囉~~將將~~豬排ㄉ厚度...真是大大滿足阿~~
口感~~ 雖然是搭配芥末.但是一點也ㄅ嗆~~
             咬下肉肉...天阿...肉ㄉ口感讓我...不禁懷疑...這是錯覺ㄇ??

我ㄉ餐點也來囉~~
嗯...爆醬阿....那各起司流下來ㄌ....生菜雖然ㄅ多,可是也ㄅ會讓我ㄉ嘴巴有油膩感
 尤其是那各番茄..酸酸甜甜ㄉ...挖~~~幸福阿~土絲也烤得好酥喔~~


最甘心ㄉ是~~
還友邦三明治穿 衣服ㄟ...在品嘗ㄉ同時ㄋ...也ㄅ用害怕醬汁會滴到你ㄉ桌子
甚至是衣服....手也ㄅ會油膩膩ㄉ///加分啦~~

(ㄟ///忘記轉換ㄌ~~)
這是我們ㄉ飲料...雖然只是用纸杯..可是~~方便沒喝完ㄉ時候可以帶走囉~
------------------------------------------------------------------------------------------------------
以上是我ㄉ報告~~很感謝提供這堅店訊息ㄉ~~
1....喬瑟琳.....(按此)
2....咩........(按此)
後續報導則有////
->焦糖....共襄盛舉~~(按此)
店面在哪ㄋ???簡單啦~~
知道大業國中,,,,就找得到囉~~因為...就在他對面阿~~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