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夜貓族ㄇ??我算是吧!!我也ㄅ想當夜貓族ㄋ..可是越夜越美麗~~
越到晚上....我ㄉ心情就越~~high~
..阿知...我在high什麼~~
昨天發現一招<夜貓族養身術>..
也ㄅ知道有沒有用~~??
1...多食維他命A.C---例胡蘿蔔.深綠色蔬菜,鰻魚.水果~~
2...白木耳冰糖敦煮--滋陰.養肺.養胃.生津.補腎.健腦..
3...選易消化ㄉ宵夜--菜粥,蛋花湯.餛飩
4...黑豆100克.塘虱魚200克左右敦煮----益氣養血,滋陰補虛損ㄉ功效
5...蓮子白合龍眼瘦豬肉肉湯---養心養神...........
<基本上...我超討厭吃龍眼.....唉~也ㄅ知有沒有效...反正當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